BEAUTY香氛甲彩

最適合夏日的薄荷香!diptyque青蕨淡香精用胡椒薄荷與天竺葵帶來無比清新,背後故事還真的是仙女的香氣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香的diptyque,在2019夏日來臨前推出了充滿綠意的「青蕨淡香精」,運用了胡椒薄荷帶來十足的清新感。而英文名稱「Eau de Minthe」中的「Minthe」門塔正是來自希臘神話中的一位仙女,她就是薄荷的化身。
最適合夏日的薄荷香!diptyque青蕨淡香精用胡椒薄荷與天竺葵帶來無比清新,背後故事還真的是仙女的香氣

靈感來自希臘神話

在希臘神話中,掌管冥間的黑帝斯與居住在陰間的仙女門塔談了一場禁忌之愛,被冥后撞見後,黑帝斯為了保護愛人,只好揮動手臂將門塔變身為一株芬芳的薄荷,也實現她來到人間的心願,此後門塔就成了薄荷的化身。受到這段故事啟發,diptyque因此推出了以薄荷為主的青蕨淡香精。


清新薄荷加上天竺葵

青蕨淡香精最主要的成分運用了「胡椒薄荷」,是在所有薄荷中屬於比較清香細緻的品種。薄荷也是調香界標誌性香調「薰苔調(Fougere)」的基礎。在青蕨淡香精,薄荷清新撲鼻的香氣令天竺葵的靈動花香更顯魅力,而深沉的廣藿香則添上了一分淡然。


薰苔香調

原料:薄荷、天竺葵、廣藿香
特色香味:玫瑰醚


到櫃上體驗還有機會獲得卡片式的青蕨小香水以及刮刮卡,刮刮卡用指尖輕刮就會散發薄荷香氣,非常特別。


小薄荷蠟燭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2019/5/1-6/30內
1.購買diptyque青蕨淡香精75ml,即贈送35g的薄荷小蠟燭一個。

2.單筆diptyque滿NT6,800 (需含新品青蕨淡香精),即贈10ml青蕨淡香精(與蠟燭兩者擇一)。


薄荷小花店


diptyque台北信義微風精品店及台中新光三越形象櫃於「薄荷小花店活動日」, 購買diptyque青蕨淡香精,除了35g薄荷小蠟燭之外,還能獲得薄荷小盆栽一份(每日限量20份)。
台北信義微風精品店薄荷小花店活動日:5/3-5/4
台中新光三越形象櫃薄荷小花店活動日:5/5-5/6

diptyque青蕨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75ml,NT4,800
上市時間:2019/5/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