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日式俳句精品香水FLORAÏKU馥萊儷最頂級3776系列首款「妾身非花淡香精」誕生,甜而不膩的東方木質調超迷人(加映君悅聯名午茶舒芙蕾套餐)

FLORAÏKU馥萊儷不斷追求香氛工藝再巔峰,推出全新系列「3776」,以日本富士山的高度命名,象徵此系列在FLORAÏKU香氛世界裡的崇高地位。第一支作品「妾身非花淡香精」正式在台灣亮相。近期FLORAÏKU馥萊儷也進一步與君悅飯店合作推出聯名的舒芙蕾午茶!

Photo/FLORAÏKU馥萊儷

日式俳句精品香水FLORAÏKU馥萊儷最頂級3776系列首款「妾身非花淡香精」誕生,甜而不膩的東方木質調超迷人(加映君悅聯名午茶舒芙蕾套餐)

3776的由來

FLORAÏKU在2019年發表全新系列「3776」,這個數字代表著日本富士山的海拔高度,也象徵著富士山蘊含了豐富廣闊的藝術文學靈感。3776系列預計每年度推出一款新香氛,傳遞著永恆迷人的日式美學,第一支就是今年的妾身非花淡香精(50ml+10ml,NT22,400),台灣於4月母親節限量上市。


迷人東方木質調

妾身非花淡香精以溫暖甜蜜的生薑作為開場,中調的琥珀一聞恬靜舒適,讓人不自覺陶醉在香味中,遠離都市的塵囂。後調使用檀香精油,隨著香氣沉澱,白沉香氣息逐漸鮮明,一股甜而不膩的東方木質調渾然天成。


第一次推出透明瓶身

形象設計請到日本知名藝術家Mogu Takahash,運用活潑的色彩搭配上典雅純潔的花卉圖案,賦予此香氛一絲調皮的氣息。

而以往FLORAÏKU馥萊儷的香水都是有顏色的瓶身,3776系列則改成透明瓶身。妾身非花淡香精也擁有目前唯一可客製化瓶蓋的獨特設計,內附金色日本家紋貼紙,可依喜好貼在瓶蓋或瓶身上,看上去有如專屬印記。


君悅茶苑聯名午茶

FLORAÏKU馥萊儷近期也與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合作,將FLORAÏKU特有的日本茶道、花道、香道香調與疊香伴影概念揉合法式舒芙蕾,推出「綺麗幻影」聯名午茶,跳脫以甜點為主軸的午茶印象,推出全新甜鹹口味的夢幻法式舒芙蕾,將經典香調櫻花、抹茶、馬黛茶、燻香等幻化為餐桌雅趣。


開胃小點

午茶首先登場的是揉合FLORAÏKU經典系列花道、茶道、香道風味的三道開胃小點,「薰衣草蔬菜卷」靈感來自花道的群花泛紫淡香精,以繽紛櫛瓜片旋轉捲成花苞狀,搭配帶有薰衣草花香的奶油乳酪醬,以精巧餅盒盛裝創造層次口感,灑上風乾鹹蛋黃,打造獨特食感體驗。「燻比目魚與酪梨布里歐」結合日本香道中的燻香概念,將醃燻比目魚藏入酪梨布里歐麵包中,濃郁煙燻風味混合淡雅水果香,令人意猶未盡。「帕瑪火腿佐紅茶凍」將茶道靜山巍然淡香精的紅茶主調凝成彈滑晶凍,包裹口感柔軟略帶微鹹與嚼勁的帕瑪火腿,交織秘之茶的特有餘韻。


甜鹹舒芙蕾

主食的舒芙蕾有三款,鹹的有松露舒芙蕾佐法國諾麗香艾酒海鮮匯 (NT1,180+10%)、松露舒芙蕾佐燻茶香雞肉鑲牛肝菌及杏桃 (NT1,080+10%)。


甜的則是抹茶舒芙蕾佐茉莉花茶與新鮮芒果醬 (NT880+10%)

 

甜點集

舒芙蕾套餐的最後是三款小品甜點,源自濃濃日本印象的「櫻花櫻桃塔」以酥塔填入特製櫻花慕斯與櫻桃醬,上層以手工櫻花造型巧克力裝點,典雅味美。精緻小巧的「覆盆子白乳酪球」特製白乳酪慕斯球,夾入酸甜覆盆子果醬,再以日本紅與金箔妝點,精巧可人。「百香果杜絲塔」呈現日本旅居的沉穩木質色調,以半圓形莎布蕾搭配百香果果醬夾心,選用杜絲巧克力擠上波浪狀弧線,點綴黃色小花,甜蜜討喜。

 

FLORAÏKU馥萊儷x台北君悅酒店茶苑「綺麗幻影」聯名午茶

活動時間:5/16~6/30
活動內容:舒芙蕾三件式午茶每套自NT880+10%至NT1,180+10%不等。
活動地點: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訂位電話:(02)2720-1230餐飲訂席中心專人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