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只好聞,還要獨特又精緻!」這款玫瑰香水千萬別錯過

每一個玫瑰香水狂熱者,都應該有一瓶玫瑰心 Les Parfums de Rosine 香水,今年它依舊以玫瑰為核心主調推出霓裳系列,讓玫瑰香水收藏控眼睛一亮。

photo/賽拉

「不只好聞,還要獨特又精緻!」這款玫瑰香水千萬別錯過

今年獨立香水品牌玫瑰心全新推出更大膽、創新又奢華的系列Les Extravagants,台灣翻譯為「霓裳系列」。為了將系列的性格以鮮明直接的方式呈現,玫瑰心也首次跳脫過去法式優雅瓶身,圓弧輪廓瓶蓋改以黑色俐落金屬橫紋瓶蓋取代,輕輕蓋在飽和如漆器的香水瓶身上,更顯都會現代感。

4款香氣依舊環繞著玫瑰心的基因—珍貴而奢華的天然玫瑰,將玫瑰的香氣推向極致。非常適合資深香民或想在市場上眾多玫瑰香水中找到個性獨特的專屬香氣者。

玫瑰心 Vanille Paradoxe凰
玫瑰心 Vanille Paradoxe凰

Vanille Paradoxe凰

香調組成:

前調:杜松、迷迭香、葡萄柚

中調:玫瑰、白芷、小荳蔻、雪松

後調:梵尼蘭、麝香、龍涎香

香評:

一開始氣味就以鮮活的方式呈現,很快的進入主題,豐富的香味厚度嗅得到新鮮的迷迭香、白芷與小荳蔻的辛辣感,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核心的純淨玫瑰融合梵尼蘭的香氣,甜美而有力量。 麝香味與龍涎香則為這款香水帶來不凡的優雅氣質。

玫瑰心 Blue Abysse灆
玫瑰心 Blue Abysse灆

Blue Abysse灆

香調組成:

前調:佛手柑、欖香脂、黑醋栗

中調:玫瑰、礦物香調

後調:沈木、廣藿香、岩蘭草、海草、薰香調

香評:

國外香評師評描述為一款深沉而乾燥的海藍色調的香水。 調香師在法國玫瑰Rosa Moschata中啟發靈感,創造了一種清新的香味,捕捉靜處海邊時的心情,「新鮮的海水將我們拉向深處。」 前味是新鮮的綠色,之後轉為優雅的玫瑰香調,後味的沈木、岩蘭草與藻類的氣味意外的好聞。

玫瑰心 Eloge Du Vert 翠
玫瑰心 Eloge Du Vert 翠

Eloge Du Vert 翠

香調組成:

前調:玫瑰、綠胡椒

中調:胡椒、鮮薑

後調:廣藿香、雪松

香評:

瓶身的綠色就是調香師最想呈現的特質,因此使用了很少使用的綠胡椒與鮮薑,雖然看起來十分具有實驗性,但融合起氣息最後與木質雪松和廣藿香味結合,使這款香水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個性。甜美的前調之後,略帶刺耳的甜味之後,緊接著是清脆和辛辣感,最後是乾燥、泥土和雪松的延伸,使氣味更加綿延。

玫瑰心 Bois Fuchsia虹
玫瑰心 Bois Fuchsia虹

Bois Fuchsia

香調組成:

前調:黑醋栗、鳶尾
中調:玫瑰、覆盆子、荔枝
基調:廣藿香、麝香、檀香。

香評:

以充滿果香味的法國玫瑰Rosa Gallica為主調,呈現出木質果香味,玫瑰若加入了黑醋栗,除了有討喜的果香,還會有些許的魅惑感,使香味本身比一般玫瑰香水多了更多想像。調香師加入了多汁的覆盆子和甜美的荔枝,為玫瑰香氣帶來更多層次,最後以白麝香的感性滑潤感及溫暖檀香結合,廣藿香增加厚度,一切都融合的剛剛好。

Les Parfums de Rosine玫瑰心 霓裳系列Les Extravagants 100ml,NT5,8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