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太美太仙~綠松石包裝設計搭配粉色調香水!全新B.Blumarine花果香調所帶來美好氣息

優雅細緻且具有女性特質的Blumarine擅長使用各式各樣精美的花卉圖騰,打造天真浪漫充滿女人味的設計,展現女人完美曲線與氣質魅力。同樣的創作理念從服裝延續到香味上,全新的B.Blumarine女性淡香精,選用與服裝系列概念相同的綠松石色設計,介於藍色與綠色間的美麗色彩,搭配精緻的印花圖騰,彰顯簡單自然的優美形象。
太美太仙~綠松石包裝設計搭配粉色調香水!全新B.Blumarine花果香調所帶來美好氣息

全新的B.Blumarine女性淡香精運用清新的粉紅葡萄柚與黑醋栗,讓前味充滿甜美果香,舉手投足散發著自然不造作的嫵媚動人,代表著品牌精神的誘人玫瑰,加上活潑茉莉花,堆疊交織出細膩花香的中味,綻放愉悅氣息,最後再以經典麝香將馥郁的果香與花香相互揉和,佐以溫和雪松收尾,和諧地創造出無可挑剔的全新香氛。

形象廣告

由知名攝影師Mario Gomaz,與三位秀上美輪美奐的模特兒(Yi Han、Sophie Eve、Martine Fox)合作,共同創作一幅散發魅力光彩的形象照。美豔動人的模特兒身著同系列的服裝,顯得更為耀眼,精心搭配相同色彩的背景,為整體形象增添柔美和諧,完整的傳達香水所代表的真摯意義,獻給所有甜美浪漫的魅力女性。


包裝與甁身設計

做工精美的水晶長方體甁身,與粉色調的香水搭配,呈現優雅氣質的感性氛圍,正面刻印上標誌性的香水名稱,充滿飄逸感的斜體字體增添柔美韻味,而透明方型瓶蓋與整體造型相得益彰。將秀上模特兒頸間的項鍊縮小,誕生像花朵般獨特的裝飾品設計,選用金色鍊子垂掛在甁身上,將服裝系列的花卉設計印製在吊飾上,布料也選擇使用與服裝相同的雪紡紗質感,可以完整的封存浪漫的花果香,可拆式的設計讓人可以將香味隨時保存在手提包上或衣櫃裡。

全系列價目表

B.Blumarine女性淡香精30ml NT1,500、B.Blumarine女性淡香精50ml NT1,800、B.Blumarine女性淡香精100ml NT2,500

2019年6月浪漫上市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7F、新北比漾廣場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