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原來無法被拷貝的記憶之香是這樣來的…跟著時尚部落客浿機、人氣網模Kiwi來場香氛愛戀之旅~

妳知道,嗅覺可是人體「記憶力」最持久的感官呢!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正在盤算與另一半的旅行計劃嗎?想讓旅行更特別,有一種記憶比影像、聲音更加令人難忘,那就是:香氣!一聞到某個美好的香氛,自然讓人腦海浮現歷歷在目的回憶,無比難忘。時尚部落客浿機和超人氣網模李函Kiwi就以LANVIN全新夏日香氛,為自己最近的旅行拼圖加入新篇章,延續旅行時心曠神怡的愛戀氣息,就從香氣開始~~
原來無法被拷貝的記憶之香是這樣來的…跟著時尚部落客浿機、人氣網模Kiwi來場香氛愛戀之旅~

旅行能紀錄人生,存在旅途中的氣味更紀錄著獨一無二的記憶,與愛戀情感有著微妙連結的美好旅行香氛,更讓人想細細擷取、保留。談到旅行和香氛,最近還沉浸在新婚喜悅的時尚部落客浿機感性表示,結婚後更需要練習一個人的獨處:「老公很忙時我可以自己吃飯,出差時我也能適應一個人旅行到處走走,在這段關係中用『一個人的姿態』,能讓兩個人擁有更多自由!」

天氣漸熱的五月,浿機喜歡以柑橘與檸檬的小清新香氛為旅行捎來新氛圍,以度假天堂----義大利卡布里島為靈感的「LANVIN卡布里風情淡香水」就是她今年夏天的愛用香水。

這款香氛前調來自義大利海島的柑橘與檸檬油精華,酸中帶甜令人陶醉,中調以葡萄柚樹花瓣特調出地中海島嶼獨有的「海風」香氣,最後以漂浮木與白麝香帶來溫柔和諧感。迎接有美好陽光的日子,何妨把心留給彼此,但將時間留給自己,將這獨特海風香氣一起打包進午後小旅行呢?

因為工作經常旅行世界各地的潮模Kiwi李函則說:「我覺得香味就像一個記憶點,到每個國家帶著習慣的香味,走到哪都留下我的蹤跡,即使第一次抵達的地方,也因為熟悉的香氣好像我已經來過。」不論到哪一個國家,Kiwi都習慣噴上熟悉的香味,而最近她出國工作都帶著LANVIN卡布里風情淡香水,想把地中海的艷陽與檸檬清新都化做自己專屬的貼身能量,好讓旅途中的自己感覺煥然一新、更有活力!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無論妳是否打算跟心愛的人一起去旅行,或者,單純想自己到處走走,懷抱浪漫愛戀心情去好好感受世界…下一站,別忘了把LANVIN卡布里風情淡香水放進包包,讓這充滿陽光與海風魅力的香氛伴隨自己,來場渴望已久的香氣小旅行吧!

【浪凡 LAVIN 卡布里風情全台香氛巡迴快閃店】
4/25(四)~5/24(五) 台北京站百貨 1F玻璃屋
6/17(一)~6/23(日)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1F連通道
*6月22日 (六) 14:00 一日店長 謝佳見
6/28(五)~6/30(日) 台北SOGO忠孝店 1F中大門
7/12(五)~7/14(日) 台北誠品生活 武昌店 1F

觀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bit.ly/2GhCiv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