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度假新香又來了!噴上就像瞬間移動到法國-蔚藍海岸,感受陽光灑落在夏日南法花園的清新氛圍~

夏日就是讓人想出遊的季節,香水中的夢幻逸品---香奈兒淡香水系列,推出全新夢幻度假城市淡香水:巴黎-蔚藍海岸,這個夏天,就讓香奈兒新香帶妳展開一趟南法旅行!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度假新香又來了!噴上就像瞬間移動到法國-蔚藍海岸,感受陽光灑落在夏日南法花園的清新氛圍~


旅行是許多現代人放鬆身心的方式,其實早在一百年前,走在時代尖端的香奈兒女士就視旅行為生活,喜愛陽光與大海的她,足跡踏遍許多度假海灘,其中又以美麗的杜維埃、比亞里茲和威尼斯,最能吸引這位時尚設計師的目光。因此去年香奈兒推出的「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便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這三座度假城市為名:巴黎-杜維埃(Paris-Deauville)、巴黎-比亞里茲(Paris-Biarritz)和巴黎-威尼斯(Paris-Venise),光看那極簡風文青瓶身,就立刻引發「小香控」與香水迷的收藏熱潮!

其實不只瓶身設計精彩,「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的香氣更令人驚艷!清新柑橘基調,迷人到連國際香水評論師都說:「不若印象中的香奈兒香水,更像是帶著香氣的水!」的確,M編親自到櫃上試香的感受是:無論是綠色花香調的巴黎-杜維埃、海洋氣息鮮明的巴黎-比亞里茲、或清新版東方調的巴黎-威尼斯,都能感受到由西西里和卡拉布里亞柑橘交織而成的獨特夢幻清新感,難怪這個被封為「清新之水」的香氛系列,就像旅途中的空氣般怡人,使人忘卻束縛,隨時都可以帶著好心情,出發邁向下一個目的地。

2019年,香奈兒為這超受歡迎的香水系列,正式加入第四個香氣----巴黎--蔚藍海岸,也讓香奈兒的香氛之路更加完整。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說:「此款淡香水的靈感,完全是以1920年代的蔚藍海岸之夢出發…」香奈兒女士最愛的法國南部度假城市蔚藍海岸,有著她與西敏公爵搭私人遊艇出海的美好記憶,有著她與許多藝術家好友往來的快樂回憶,更是她打造私人別墅La Pausa的所在,種種香奈兒女士生活中美好的吉光片羽,都化為巴黎--蔚藍海岸(Paris-Riviera)豐富的內涵,讓大家透過香氣就能感受到湛藍的天空與灑落的日光,心情瞬間踏上前往夢幻南法蔚藍海岸的旅行。

為了呈現出巴黎--蔚藍海岸淡香水獨特的魅力,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選用一種生長於南法瓦洛里地區的柑橘樹,並與當地一家工坊合作,專門蒸餾該地區私人果園的橙花,萃取出橙花花瓣中的高純度精華,再與香奈兒最擅長的茉莉花香結合,搭配後調的安息香、檀木氣息…才能成就出「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最具夏日風情的一款香氣,有如從蔚藍海岸湛藍天空灑下的陽光般溫柔、和煦,卻無比清新,充滿活力。

這款從今年5月31日上市, M編真心認為必須收啊!帶著這瓶125ml,讓自己用起來不需要「小心翼翼」的美好淡香水,準備迎接夏天的旅行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