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只香水,Jo Malone London「隱藏版服務」超貼心更吸引人!禮物塔、手部按摩、英國空運巧克力與香檳、婚禮香氛諮詢…

做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靠得不只是「香水」而已,還有許多周邊延伸的服務,像是禮物包裝、手部按摩、生日禮、空間與婚禮香氛諮詢…等等,把香氛真正融入生活每個層面,才是Jo Malone Londdon 真正受歡迎的關鍵!

Photo/Jo Malone London、Jo Malone London FB、Marie Claire TW

不只香水,Jo Malone London「隱藏版服務」超貼心更吸引人!禮物塔、手部按摩、英國空運巧克力與香檳、婚禮香氛諮詢…

餽贈美學服務

Jo Malone London以低調優雅的送禮藝術聞名,所以購買Jo Malone London商品後的「包裝」可是很講究。極具代表性的乳白色禮品盒,綁著黑色蝴蝶結緞帶,打開後就連當中的黑色襯紙也飄散著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的香氣,每次細節都用心。

服務櫃點:全台12個專門店與忠孝Sogo、新光信義A8快閃店皆有。


包裝流程

STEP.1 挑選禮盒
品味師會依據挑選商品挑選合適風格及顏色的禮盒。一般來說,乳白色禮盒是裝個人產品,黑色禮盒則是家居產品。


STEP. 2 黑色襯紙墊底
以黑色襯紙製作軟枕將產品輕放其中,這能將瓶子與瓶子之間分隔,確保瓶身在運送過程中不會碰撞或破損。

STEP. 3 緞帶與蝴蝶結
將緞帶調整為適合長度,拉緊緞帶,貼緊禮盒,以防緞帶鬆脫。最後以剪刀將緞帶末端修剪整齊為平角。


遇到特殊節日時還有可能推出限定版的緞帶或包裝服務。像2019年Jo Malone London歡慶來台10週年,因此6月消費就可享有10週年限定款緞帶包裝服務。

延伸閱讀


三層禮物塔

包裝時,如果購買品項較多又有特殊送禮需求,也可以選擇較大的長方形禮盒,或是分別放在數個大小不一的禮盒,層疊包裝成禮物塔,像疊成三層的禮物塔,用緞帶連結起來,收到絕對會讓人驚呼太夢幻!

禮物塔開箱影片:


小小生日派對

Jo Malone London還會貼心幫VIP會員慶生!專櫃在VIP會員生日當月寄出紙本邀請函,收到的會員可以在生日當月或下個月內預約回櫃,並邀請一位朋友同行。抵達櫃上時,首先能享用Jo Malone London從英國空運來台的巧克力與香檳。接著進行手部按摩。


最後VIP還能領到生日禮(9ml香水+15ml潤膚乳霜)。不過依據每間店的限制,生日派對邀請函提供的內容還是可能有所差異。

小小生日派對實況影片


服務櫃點:全台12個專門店與忠孝Sogo、新光信義A8快閃店皆有(但忠孝復興、信義A8沒有手部按摩)。


手部按摩服務

Jo Malone London還有個特色就是香氛糅合藝術,不只是香水本身,其實從清潔類的浴油、潔膚露到乳霜也都能互相搭配,因此專櫃貼心根據這個理念推出「手部按摩服務」,時間長達20分鐘,全程使用Jo Malone London的商品,讓人實際感受各種香氣搭配後的味道,而且這個服務也是免費的,只要提前預約就能到櫃上體驗。

服務櫃點:全台12個專門店與忠孝Sogo快閃店(新光信義A8未提供)。


按摩流程

STEP.1 清潔
根據顧客喜好準備潔膚凝膠或淋浴油,並打出豐盈的泡泡來為顧客清潔,再以溫熱毛巾擦拭掉泡沫。

STEP.2 滋潤按摩
根據顧客的諮詢選擇合適的香氣,以掌心暖和乳霜,邀請顧客試香,接著將乳霜均勻塗抹手臂上進行按摩,同步為指間進行舒緩放鬆。

延伸閱讀


婚芳盛宴

Jo Malone London專為即將結婚的新人提供的專屬服務,內容包括婚前肌膚管理、婚禮現場的香氣裝飾與場佈、婚禮小物挑選,就連穿禮服時也可以噴上專屬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


像是藝人陳妍希和陳曉2016年結婚時,就選擇用牡丹與胭紅麂絨、鼠尾草與海鹽小香水當作伴手禮。陳妍希穿婚紗時也噴上英國梨與小蒼蘭揉合浪漫紅玫瑰,營造純淨典雅香氛。

服務櫃點:全台12個專門店與忠孝Sogo快閃店(新光信義A8未提供)。

延伸閱讀


滿室幽香服務

除了挑個人的香氛,Jo Malone London的品味師也能幫忙挑選「空間」的香氛,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想要打造的居家氛圍、季節、家居空間的色調與材質等條件,來選擇搭配糅合的居室香氛,並從擴香、蠟燭、居室噴霧中挑出最適合的產品。

服務櫃點:全台12個專門店與忠孝Sogo、新光信義A8快閃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