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玫瑰和沉香,揉合了熱情與冷艷」LV路易威登再推Les Sables Roses淡香水,絕美莫蘭迪紅瓶身太優雅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向中東香氛工藝傳統致敬,繼「Ombre Nomade」後,再推出全新「Les Sables Roses」,靈感來自沙漠中的晨曦時刻,激發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以玫瑰和沉香的獨特香氣,調配出揉合熱情與冷艷的全新淡香水。

Photo/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玫瑰和沉香,揉合了熱情與冷艷」LV路易威登再推Les Sables Roses淡香水,絕美莫蘭迪紅瓶身太優雅

獻給沙漠奇蹟的頌歌


「Les Sables Roses」的靈感源自於沙漠中的一個神奇時刻:當夜晚過渡白天的短短幾分鐘,原本被深沉黑暗籠罩的大地慢慢變得清晰,晨曦讓沙丘與天空融為一體的壯麗玫瑰色調。而晝與夜、光與影、冷與熱、天空與大地原本對立的元素也在這時被調和。


玫瑰和沉香的調和

因此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這次也選擇了調香中最富傳奇色彩的兩種香料「玫瑰」和「沉香」,調配出揉合熱情與冷艷的淡香水,有著玫瑰的清新和沉香的深邃木香,並伴隨一縷溫暖的龍涎香。

裡頭的玫瑰就運用了具備卓越果香的淡雅精油,以及較為濃郁的原精。沉香則來自巴格達,散發濃郁木香,並帶有香料、皮革與動物性香味。龍涎香則帶有海洋、動物性香氣,牢牢連結了玫瑰與沉香。在為這款香水的對立香氣帶來份量感與溫暖,並延長這款香水的性感氣息。


可單用也能疊香

Les Sables Roses香水除了單擦,也可疊加其他香水使用,例如之前的Ombre Nomade。

延伸閱讀


路易威登Eau de Parfum Les Sables Roses

100ml,NT11,900
200ml,NT17,900
旅行裝噴霧7.5ml*4,NT11,900
上市時間:2019/5/30
通路:路易威登101旗艦店與louisvuitton.com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