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彩色瓶身的diptyque香水,一整排就是彩虹的顏色!Raw Materials In Colors用顏色表現香氛味道,台灣7/1上市

diptyque今年將推出限定系列「Raw Materials In Colors」,主打用色彩來表現香氛,雖然都是原有的香水味道,但換上繽紛宛如色票般的包裝,加上尺寸縮小成30ml感覺更精緻,讓人好心動想收藏一整套!
彩色瓶身的diptyque香水,一整排就是彩虹的顏色!Raw Materials In Colors用顏色表現香氛味道,台灣7/1上市

香氛是種藝術創作

diptyque一直是極富有藝術性格的香氛,在品牌創辦人之一、藝術家兼畫家Desmond Knox-Leet設計第一款香氛作品l’Eau(永恆之水)時,他將香料、芳香劑、乾燥花及其他香氛元素如同繪畫時調和色彩一般融為一體,一直到今天這種藝術精神始終未變,對diptyque來說「原料之於香氛,一如色彩之於繪畫」。


用顏色來代表香氣

藝術家們常常能「嗅聞」某種色彩,彷彿畫面在他們的靈魂中以香氣的方式存在著,比如鮮紅色讓人感覺聞到熟櫻桃的香味、亮紫色則充滿了紫羅蘭花束的味道......調香師當然也能將香氣與色調一一對應,所以diptyque 2019年的限量系列「Raw Materials In Colors」就用顏色來代表香氣,共有5款淡香水:Donson杜桑、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Eau des Sens感官之水、Tam Dao譚道。

湖水綠杜桑

代表新鮮晚香玉


粉紅色影中之水

代表新鮮採摘的玫瑰


茴香綠希臘無花果

讓無花果葉的香味躍然眼前

金黃色感官之水

與橙花主調同樣亮麗奪目

暖橘色譚道


代表檀香木的熱烈芬芳


嗅聞色彩,凝望香氣 


為深化這樣的呼應關係,每種色調將以圖案裝飾對應經典香氛原料的包裝,呈現其在大自然中的狀態,在花園或果園中,一束晚香玉、新鮮採摘的玫瑰花、 開有橙花的樹枝、一片無花果樹葉,或一段檀香木都成為拍攝素材,展現一幅幅生動的自然畫面。


上市刻字活動

diptyque 2019限量淡香水系列,台灣將於7/1上市,但6/22(六)位於台北信義微風百貨二樓的diptyque精品店將會搶先發售,且6/22當日購買系列任一瓶就可以免費刻字(刻字活動時間為14:00-18:00,長度為8個字元(英文或數字),當場現刻即可帶走)。

開箱影片


DIPTYQUE 2019限量淡香水系列(2019/7/1正式上市)

2019限量杜桑淡香水 30ml,NT2,300
2019限量影中之水淡香水 30ml,NT2,300
2019限量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30ml,NT2,300
2019限量感官之水淡香水 30ml,NT2,300
2019限量譚道淡香水 30ml,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