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適合夏日的米尼姆之水回來了!法國香氛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登台,首波必買單品揭曉

Le Couvent des Minimes曾於2014年時引進台灣,最經典的就是淡香水「米尼姆之水」,當時離開台灣讓許多人失望不已。好在今年品牌以全新姿態再度登台,多了中文品牌名稱洛蔻芳,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一波引進了哪些值得下手的商品。

Photo/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Marie Claire TW

超適合夏日的米尼姆之水回來了!法國香氛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登台,首波必買單品揭曉

米尼姆修道院

Le Couvent des Minimes其實也是「米尼姆修道院」的意思,這座位於南法普羅旺斯的修道院,從「太陽王」路易十四時期就網羅許多世界各地的珍稀植物在此種植,加上修道士照顧植物之餘也鑽研草本植物學,逐漸開發出許多製作香氛產品與保養品的配方,並一直流傳至今,同時原料均取自於天然植物。


必買1.秘境花園系列淡香水

秘境花園系列是以米尼姆修道院的花園為靈感,包括經典的米尼姆之水Aqua Minimes以檸檬、山蒼樹為主的香氣很適合夏天,還有以及這次登台力推的仙境之水Aqua Paradisi。是以米尼姆修道院花園中第一朵玫瑰為靈感,微甜、嬌嫩的玫瑰香氣,與佛手柑、大黃清新的果香交織而成,緊接著撲鼻而來的天竺葵香氣如夢似幻的花園,仙氣滿滿。


必買2.護手霜

延續秘境花園香氣所推出的護手霜,擦起來質地細緻又帶有好聞的香氣。


必買3.凡爾賽宮蠟燭

以凡爾賽宮裡的場景為靈感所推出,包括鏡廳、圖書館等都有自己代表的味道。目前一共有4款,僅開放預購。


細緻圖騰象徵

以前瓶身上有著修道院圖案,後來包裝全面更新,變成現代的簡約風格。

新圖騰與法國藝術家Anne-Charlotte Laurans所創立的Broll & Prascida設計工作室合作,以細膩的代針筆畫描繪出LC字樣代表Le Couvent修道院的意思,還有1614代表米尼姆修道院建成的年份等等。

品牌理念

品牌以「Vegan is the new luxury」為理念出發,所有香材皆是使用天然純素植物,不含硫酸鹽、Parabens防腐劑,不做動物測試,甚至不使用動物勞力所收穫的材料,在每一個製成環節皆是嚴謹地把關,更通過英國國際素食協會認證。


延伸閱讀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洛蔻芳

Aqua Minimes米尼姆之水10ml,NT350、50ml,NT1,250、100ml,NT2,100
Aqua Paradisi仙境之水10ml,NT350、50ml,NT1,250、100ml,NT2,100
Aqua Minimes米尼姆之水護手霜30ml,NT 350
香氛蠟燭,NT1,500
通路: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專櫃(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