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OLCE & GABBANA首度推出髮香噴霧,霧霾藍與莫蘭迪灰瓶身太文青!還有限量Light Blue陽光夏日男女對香

今年夏天,DOLCE & GABBANA以義大利卡布里島為靈感,推出全新Light Blue限量陽光夏日男女對香,夢幻和幸福的氣息有如在島上經歷充滿陽光和歡笑的夏日戀情。Light Blue也同步推出髮香噴霧與體香噴霧。

Photo/DOLCE & GABBANA、Marie Claire TW

DOLCE & GABBANA首度推出髮香噴霧,霧霾藍與莫蘭迪灰瓶身太文青!還有限量Light Blue陽光夏日男女對香

全新Light Blue噴霧

以經典Light Blue香氣,首度推出男女體香噴霧。莫蘭迪灰瓶身Light Blue男性體香噴霧,清新的義大利檸檬、迷迭香,混和微辛辣的花椒與紫檀木。可於運動前後噴灑於全身,瞬間帶來清爽性感魅力。

霧霾藍瓶身的則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Light Blue女性渼體香髮噴霧,以西西里雪松融合蘋果的清脆甜美與藍鈴花的純真魅力,隨手噴於秀髮和全身,讓秀髮隔絕異味,同時飄散南義大利的夏日芬芳。

馬上看開箱影片


Light Blue陽光夏日女香

暖洋洋的卡布里島陽光照亮了Light Blue女香水,經典花果香氣像夏日的陽光一樣明媚而清新。撲鼻而來的義大利檸檬與青蘋果香氣,注入清凉解渴的椰子水。隨之而來的中調是茉莉花和白玫瑰的芬芳氣息,融合異國情調的雞蛋花。基調以雪松交織著撩人白麝香餘韻在肌膚上流連縈繞。

Light Blue陽光夏日男香

義大利的陽光與浪花拍岸的清新氣息,將Light Blue男香水轉化為夏日之香。前調以佛手柑和冰凍葡萄柚組成的沁涼雞尾酒,辛辣濃郁的生薑和隨著海浪襲來,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中調則以多汁杜松帶入迷迭香與清凉的椰子水,展現男人的陽光魅力。橡苔的木質氣息包裹著白麝香構成的基調,注入誘人香草與香根草,散發出陽光曝曬後的迷人香氣。

包裝設計

將義大利卡布里島金色陽光,化為瓶中的琥珀色香水。淺藍色包裝盒特別印上卡布里島傳統瓷磚上常見的光芒萬丈太陽圖騰。

DOLCE & GABBANA陽光夏日快閃店

DOLCE & GABBANA 於7/22~8/8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北門入口舉辦「陽光夏日限定彩妝派對」,除了專屬特惠組之外,還有打卡禮與滿額贈。

打卡禮

現場於DOLCE&GABBANA陽光夏日限定彩妝派對拍照標註#DGLIGHTBLUESUN、#DG陽光夏日、#DGBEAUTY,並公開分享照片,即贈陽光夏日貼紙和DOLCE&GABBANA針管香水乙支(隨機贈送,每日限量100組,送完為止)。

滿額贈

1.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陽光夏日紙扇 (活動期間限量500支,送完為止)
2.消費滿NT4,000 ,即贈Light Blue系列4.5ml香水和陽光夏日萬用包
3.消費滿NT7,000 ,即贈The One渼體乳100ml和陽光夏日海灘巾
4.消費滿NT10,000,即贈DG系列女香4.5ml+DG系列女香7.4ml+Light Blue托特包


DOLCE & GABBANA 2019夏季新品

Light Blue女性渼體香髮噴霧100ml,NT1,400
Light Blue男性體香噴霧125ml,NT1,100
Light Blue陽光夏日女香100ml,NT3,300
Light Blue陽光夏日男香125ml,NT3,300
限量販售時間:2019/7/22 - 8/8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A11館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