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愛馬仕Twilly絲巾香水新成員「Twilly Eau Poivrée 淡香精」,玫瑰粉紅瓶身+小小Twilly絲帶還是讓人看了眼冒愛心

Hermes愛馬仕全球8/15統一上市香水新品「Twilly Eau Poivrée 淡香精」,是繼2017年推出愛馬仕絲意淡香精 Twilly d'Hermes的第2支創作。

Photo/Hermes愛馬仕、Marie Claire TW

愛馬仕Twilly絲巾香水新成員「Twilly Eau Poivrée 淡香精」,玫瑰粉紅瓶身+小小Twilly絲帶還是讓人看了眼冒愛心

第2支Twilly香水

同樣由愛馬仕專屬調香師及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創作的「Twilly Eau poivrée淡香精」,詮釋了女孩們順其自然盡情地享受人生的渴望。以3種嶄新香氛原料調配而成,包括辛辣豐郁的粉紅胡椒、蘊含少女清新調的玫瑰花、令人陶醉的廣藿香,聞起來香氣比第一支辛辣點,更有個性。


玫瑰粉紅瓶身

比起2017年的絲意淡香精 (Twilly d'Hermes),Twilly Eau poivrée淡香精顏色更接近玫瑰粉紅。

香水瓶瓶頸上同樣繫着一條嶄新的Twilly絲帶,展現調皮的扭轉變化,呼應愛馬仕的特色。


香水一共推出30ml、50ml、85ml3個尺寸。


馬上看開箱影片


愛馬仕Twilly Eau Poivrée 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30ml,NT2,550、50ml,NT3,750、85ml,NT5,200
上市日期:2018/8/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