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再推超強新品「香氛TO GO」,就像小型香氛片一樣可以隨身攜帶,走到哪香到哪

今年年初Jo Malone London才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固體香膏「香氛調合盤」,現在趁勢再推宛如小型香氛片的「香氛TO GO」,讓香氛變成最時尚的隨身配件!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再推超強新品「香氛TO GO」,就像小型香氛片一樣可以隨身攜帶,走到哪香到哪

香氛TO GO

Jo malone london 再次顛覆香氛市場,讓「香氛TO GO」化身精緻飾品,香氛TO GO將Jo malone london香氣幻作固態凝香型態後,封入高質感消光黑圓盤。

延伸閱讀


走到哪都能聞到英國梨與小蒼蘭

「香氛TO GO」首波推出3款經典香氣,包括:英國梨與小蒼蘭、黑石榴、青檸、羅勒與柑橘。因爲體積輕巧,方便攜帶,除了佩戴在身上,也可放在包包、衣櫥中,為小空間增添芬芳氣息,走到哪整座城市都是你的英國小蒼蘭花園。


↑外包裝


超精緻香氛飾品

霧面黑色的小圓盤正面有Jo Malone London Logo,背面則是所屬香氣的英文名字浮雕,展現精巧香氛工藝。


香氛TO GO搭配香氛調合盤

「香氛TO GO」也可以與香膏一起使用,例如身上帶著全新飾品「香氛TO GO」,再隨時抹上「香氛調合盤」,無時無刻散發令人愉悅的美好氣息。


馬上看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 2019超強新品( 2019.08上市)

香氛TO GO(共3款香氣),NT2,140
香氛調合盤(共10款香氣),NT2,720 ~ NT2,8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