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19常態新香水「罌粟花與大麥」現身,是在麥田中搖曳的嬰粟花、野玫瑰交織出的清新花香

Jo Malone London這幾年多在9月發表常態新香水,今年也不例外!新加入的古龍水就是「罌粟花與大麥Poppy& Barley」,其實這款古龍水在2018年3月的「英倫田野」限量系列就曾出現過,今年再度回歸並且變成常態香。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 2019常態新香水「罌粟花與大麥」現身,是在麥田中搖曳的嬰粟花、野玫瑰交織出的清新花香

靈感來自麥田

「罌粟花與大麥Poppy& Barley」靈感源自於英國鄉間的豐收麥田,當陽光灑落時讓盛開的罌粟花展現一系列的鮮豔色彩,從艷麗紅、絲滑紫、珊瑚粉到純淨白,為金黃麥浪增添繽紛色彩。


清新如英國野玫瑰花香

香味上以英國田野間美麗繽紛的罌粟花為主角,結合優雅紫羅蘭交織著多汁黑醋栗的果香散發優雅的花香初調;並透過野生玫瑰的清新,完美襯托出罌粟花活力充沛的生命力;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懷抱中,點綴白麝香,增添柔美氣息,揭開一場夏末秋初的豐收盛宴宛如漫步在稻田間,迎面撲來野生清新的花香。

前調:紫羅蘭、黑醋栗
中調:罌粟花、玫瑰
後調:大麥、白麝香

↑2018年英倫田野限量系列裡的罌粟花與大麥外觀。

延伸閱讀


上市限定活動

1.香氛糅合組+限量特殊包裝

凡購買任一罌粟花與大麥系列商品即可獲得香氛糅合組,並享有粉嫩罌粟花限量包裝服務。


2.罌粟花限量花飾

凡購買任一罌粟花與大麥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罌粟花限量花飾,可噴上古龍水,當手環、頸鍊、髮帶,或是繫在隨身包包當裝飾,隨身攜帶美好氣息。


馬上看開箱影片


香氛糅合搭配


1.搭配「忍冬與印蒿」

帶有蜂蜜奶香味的忍冬如和煦陽光般閃耀綻放,點綴著印蒿的甜美果香,為清新的罌粟花與溫暖的大麥增添一抹陽光氣息,給人如同白日般明亮燦爛的感受。

2.搭配「沒藥與零陵香」

性感馥郁的沒藥與令人著迷的零陵香,為清新柔和花香增添奢華溫暖的誘人香氣,令氛圍從白天轉為夜色。

3.搭配「鼠尾草與海鹽」

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與令人精神愉悅的海鹽,彷彿周末獨自一人逃離喧囂,漫步海岸旁,帶來奔放自在的大自然氣息。


關於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

Mathild曾為Jo Malone London創作出2017年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綠杏仁與紅醋栗古龍水以及2018年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每款香氣都獲得非常好的評價。她表示:「此次我利用色彩繽紛的嬌弱罌粟花與金黃澄澄的挺拔大麥兩者間形成的鮮明對比,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充滿創造力與挑戰的新領域,罌粟花與大麥的結合為香氣增添鮮明活潑的氣息與營造出一股溫暖舒適的氛圍。這是款與其他香氛都能完美搭配的成員!」


Jo Malone London罌粟花與大麥全系列

罌粟花與大麥古龍水30ml,NT2,470、100ml,NT4,950
罌粟花與大麥沐浴凝膠250 ml,NT1,690
上市時間:2019/9/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