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竟然推出香氛配飾!小鳥香氛別針、香水手環、貼紙…把香水變成飾品隨身帶著走

在香水、居室香氛用品之外,diptyque 2019年又要帶給我們驚喜,預計9月推出的「香氛配飾」系列,把小小飾品們像是別針、手環通通變成了能飄散出香氛的裝置,戴著不僅好看,也能最好的香氛裝飾!2020年再將很受歡迎的青蕨、花都之水加進裡頭。

Photo/diptyque

diptyque 竟然推出香氛配飾!小鳥香氛別針、香水手環、貼紙…把香水變成飾品隨身帶著走

超有巧思的香氛配飾

Diptyque那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堅持「技藝與詩意並重」的香氛品牌,diptyque每次的香氛作品都無與倫比,2019年更將香氛做出新境界,推出三款香氛配飾,把身上的小飾品變成了香氛的載具,精緻之餘又富有巧思,不管是不是香氛控都會想要收藏!

香氛別針

香氛配飾中最大亮點絕對是這隻坐擁動人香氣的飛鳥,因為它可是香氛別針!鏤空的金色飛鳥背後藏著一片遍佈散香孔的陶瓷片,因此可以散發淡淡香氣。別針熠熠生輝,配上可以移動的鳥爪有節奏的輕晃,完美結合視覺與嗅覺。

一個香氛別針搭配2個香氛陶瓷片,共有3款,分別是:杜桑(Do Son)、 玫瑰之水 (Eau Rose)及肌膚之華 (Fleur de Peau)。之後只要更換陶瓷片就能變化香味。

香氛別針在2020年夏天新增了花都之水(Eau Capitale)的味道。

香氛手環

外表是橢圓盒,打開後就可拉出裡頭的香氛手環,不管一圈、兩圈、三圈皆可。因為手環經過浸泡工藝留香,將香氣封存在手環中,會漸漸散發香氣。不管是綁在手上或是綁頭髮都很適合。

專屬的橢圓盒設計也經過巧思,不僅有金屬片,關閉後就可將手環切斷,而手環表面在抽取時也被輕輕刮去,讓鎖於其內的馥郁香氣飄散開來。

一個香氛手環長度約6公尺,共有3款香氣,分別為:杜桑(Do Son)、 玫瑰之水(Eau Rose)及譚道(Tam Dao)。

香氛別針在2020年夏天新增了青蕨(Eau de Minthe)與花都之水(Eau Capitale)的味道。

香氛貼飾

兼具衣物配飾與移動擴香功能於一體的「香氛貼飾」,霧面緞布質地可隨時黏貼於手腕內側、鎖骨位置、肩膀處等任何肌膚部位。圖案如雕花般精細,也對應出香氛味道,比如玫瑰之水(Eau Rose)就是玫瑰花圖案、杜桑(Do Son)則是晚香玉、影中之水(l’Ombre dans l’Eau)的天鵝。因此只要貼在身上就能散發出香氣,非常迷人。


diptyque 香氛配飾系列

香氛別針,NT4,350
香氛手環,NT2,850
香氛貼飾,NT1,850
上市時間:2019/8/2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