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根本人間仙境!Tom Ford香水詢問度最高地中海系列,再推出「神秘藍洞」清新版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是香水界的一首美好小詩,而且是情詩,輕盈、細緻、美好,像是情人絮語。地中海一直是Tom Ford先生最喜愛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情人的影子。
根本人間仙境!Tom Ford香水詢問度最高地中海系列,再推出「神秘藍洞」清新版

Tom Ford地中海系列

地中海系列以柑橘與海洋氣息的清新芳香調俘虜人心,不管認不認識這個品牌,聞到的人,先睜大眼睛,再說出第一句話:「這個味道我喜歡!」

而TOM FORD地中海系列清新版,以霧面瓶身呈現晨霧中的寧靜與清新,帶著一種恰如其分的放鬆與美好,這次推出的是「神秘藍洞」清新版想要給予世人一種宛若天堂的想像,是不可思議的藍洞顏色,奇幻得不像真實世界的色彩。

地中海清新版系列是什麼氣味?

據說是微風中帶著西西里檸檬、義大利柑橘、綠薄荷、蘿勒的晨露氣息。

「神秘藍洞」清新版香調

氣味本身描述的是地景奇觀的藍洞一樣深不可測又難以捉摸的氣息,獨特海鹽香氣沙灘開場讓人身歷其境,交織著乾燥香草、常綠樹、浮木的獨特香味,在探索中進入地中海蔥鬱的森林;低矮、濃密的森林地景交由橡樹、松柏與香草來打造,組成「瑪西葉群落」(糾纏的橡樹、杜松與植物)。

法國絲柏的禪意搭配陽剛、帶有海鹽鹹份的漂流木香氣,創造出幽暗的香氛宇宙。接著,摩洛哥艾草、墨角藻精油與橡木的氣息點綴成地中海植披的水感濕氣,透過香氣,靈魂彷彿與地中海都連接在一起了。

主要香調:

法國絲柏精油ORPUR®、漂流木香調、墨角藻精油、岩薔薇原精、橡木萃取、摩洛哥艾草精油ORPUR®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 神秘藍洞清新版 50ML,NT4,350/100ML,NT6,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