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盤點「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每一個角色 發現原來Joy everything就是她的日常!果然是JOY by DIOR最佳代言人無誤

「百變女王」珍妮佛勞倫斯從小螢幕出道,接連演出多部作品,在電影《X戰警》中飾演性感的魔形女,儘管全身塗滿藍色顏料、每次上妝就要8個小時也從不喊苦;在《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當綱女主角,光是訓練就長達6週,射箭、攀石和爬樹、格鬥、跑步樣樣來,就算多次受傷也依舊真人上陣,她曾在受訪時說,「我一直想演這個堅強的角色,因為我想和她一樣,雖然我聽到很多反對的聲音」,所以她換掉原本的金髮、努力把武打做到最好,敬業的態度也讓她在電影播出後聲名大噪,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myqueenjenniferlawrence

盤點「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每一個角色 發現原來Joy everything就是她的日常!果然是JOY by DIOR最佳代言人無誤

經典作品奠定基礎 小珍坐穩奧斯卡年輕影后

但這些都不是珍妮佛勞倫斯最巔峰的時期,她2012年在《派特的幸福劇本》演出年輕寡婦,瘋狂又古靈精怪的個性,宛如將她真實面貌呈現在眾人眼前,精湛的演技讓她拿下奧斯卡獎座,成為影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后,甚至被《時代雜誌》封為「天才型演員」!

女星都該節食又運動?小珍「想吃就吃」的真本性難怪人緣超好

不僅演技受到肯定,珍妮佛勞倫斯更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好人緣,片場開心果的她總為劇組帶來許多歡笑,大剌剌的個性更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想吃什麼就吃吧!不需要理由」、「健身10小時,那不是真的,那是我聽過有關自己最可怕的事情」,超誠實的說話風格、鏡頭前扮醜也不怕,完全不做作的形象,讓她人氣居高不下。

活潑、快樂又性感 JOY by DIOR最佳代言人無誤!

小珍私底下無拘無束,率性奔放的本質,她的好友導演Francis Lawrence也曾如此形容她,「喜悅對珍是個很棒的形容,可愛、有趣,而且非常聰明,簡直趣味十足。」樂天活潑的個性,也讓她被DIOR相中,成為全新香水JOY by DIOR的最佳代言人,透過她本身的快樂能量,再次詮釋JOY by DIOR明亮的香氛,展現出歡愉魅力,同時又有著如格拉斯玫瑰的性感嬌柔,與木質調細膩沉穩。

JOY by DIOR現代女人最摩登的詮釋 每天滿滿正能量充電

繼甜美的Miss Dior、性感的J’adore之後,睽違20年,迪奧再度推出JOY by DIOR全新女香,它再次詮釋了女性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自信美,讓人聞到就能獲得滿滿的正能量,感受到鮮明愉悅的氛圍,不流俗於陳腔濫調,是非常摩登、充滿現代感的香調。

世界最快樂的香水!柑橘調+格拉斯玫瑰交織出活力滿分

「通過對光的嗅覺詮釋,表現歡欣愉悅之感。」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曾這樣形容JOY by DIOR,他用佛手柑、甜橙等柑橘香調交織出明亮歡欣的前調,襯托出優雅的格拉斯玫瑰以及茉莉,讓甜美的果香中增添一抹迷人的浪漫,卻不會讓人覺得甜膩,非常清新、活力;後調則運用檀香、雪松以及廣藿香,帶出具有溫度的平靜柔和,能夠撫慰空虛的心靈,最後略帶粉質香氣的麝香,恰到好處的讓整體香氣的層次更加豐富,營造出宛如肌膚相親般的溫柔擁抱,從容又讓人迷戀。

根本就是時尚配件!粉紅色香水纏繞光燦銀絲

JOY by DIOR的香水瓶身就如同這次的香氛理念:率性從容,以簡約的立體銀白色字體妝點瓶身,在粉紅色香水的襯托下,更顯耀眼奢華,瓶蓋以細緻光燦的銀線纏繞,不僅僅象徵著品牌精湛的手工藝,也像是精緻的珠寶首飾,展現出女性優雅魅力。

 

立即體驗:https://tinyurl.com/y6ot2hk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