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行家都這樣用香!不同場合都能沁入人心的香氣秘技,就交給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秘境花園系列淡香水吧!

稍懂香氛的人可能都知道,時下許多香水為了強化香氣、增加多樣性,都會加入一些動物性成分…所以最近M編一接觸到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淡香水,就完全驚為天人哪!這個延續法國路易十四時代皇家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搜得的天然植物,所有香氛材料都堅持「天然純素」,且不含硫酸鹽與Parabens防腐劑。從瓶身到香調都很有特色的「秘境花園系列」8款香味,用於不同日常生活場合都超、正、點!能迅速征服資(挑)深(剔)香氛控M編,絕對是香氛界中的神級代表!
香氛行家都這樣用香!不同場合都能沁入人心的香氣秘技,就交給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秘境花園系列淡香水吧!

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可說是M編這幾年接觸的眾多香氛品牌中,看起來低調,但來頭很不小的「內斂派貴族」!洛蔻芳的香水配方傳承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法王路易十四時代,派遣了植物學家兼探險家Louis Feuillée,到世界各地收羅奇花異草,而當的研究成果與移植自美洲大陸的天然植物,都被保存在米尼姆修道院中,讓這間修道院成為當時全歐洲植物收藏最豐富之地,迄今仍是法國最重要的植物學學術遺產。而這個綿延數百年的美好傳承,則成就出今日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無與倫比的香氛魅力。

而M編自己就很建議香氛控姊妹,可以從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中的八款淡香水開始作為入門!因為有太多資深美容編輯一接觸這系列的香水,就會有一種:「這香味也太高級了吧?」的強烈讚嘆,高質感香味、那充滿法式藝文風的瓶身、源自數百年法國傳奇修道院植物秘方的香水這價位可說非常佛心超可以!

M編個人使用香水的習慣,大多是一次入手兩款,可單用可混搭,隨場合變換香味,不但充滿玩香逸趣且非常能創造個人風格,像「秘境花園系列」我就會將八瓶淡香水以適合四種不同場合使用的分類,香歷其境的感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絕對能感受與眾不同的香氛魔力!


浪漫甜蜜約會請PICK↓

和男神約會那天,就用「Aqua Nymphae 寧芙之水」與「Aqua Paradisi 仙境之水」吧!「Aqua Paradisi 仙境之水」是以米尼姆修道院花園中第一朵玫瑰為靈感,散發微甜、嬌嫩、氣質絕佳的玫瑰香氣;「Aqua Nymphae 寧芙之水」運用非常特別的香氛元素:水蘆葦與紙莎草,呈現出靜謐清新的香氣。這兩款完全是撩心必勝的甜美氣質女香啊!

演場會搖滾區狂歡請PICK↓

喜歡跑演唱會,而且還是愛衝搖滾區的音樂狂粉,那麼融合柑橘香、薰衣草、香桃木,讓心情瞬間澄淨,準備好迎接音樂享樂洗禮的「Aqua Imperi 皇家之水」;以充滿生命力的橙花搭配玫瑰草,彰顯妳優雅又不失活力那面的「Aqua Mysteri 謎漾之水」,兩款都大推。不小心散發的氣場還可能讓身邊的人以為妳是哪個來聽演唱會的明星喔。

看電影沉澱心情時請PICK↓

靜心欣賞一部好電影的時候,圍繞在四周的貼身香味其實很重要也很微妙,白天,非常建議用蘊含檸檬與山蒼樹果實、清新撲鼻芬芳能完美提振精神的「Aqua Minimes米尼姆之水」;夜晚,不妨換成由珍貴茉莉、晚香玉兩種細緻白花香氣交織而成的「Aqua Sacrae 聖潔之水」。讓每個與妳比鄰而坐、擦身而過的人,都感受到妳品味過人的魅力。

閨蜜親友小酌聚會請PICK↓

閨蜜間的小酌聚會,讓我們拿出由阿根廷檸檬開啟序幕、桂花與金合歡交織出的金色歡愉香氣「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與大量運用檸檬、柑橘、橘子、無花果等水果搭配小荳蔻,很有南法風情的「Aqua Solis 陽光之水」,打亮姊妹歡樂聚會的心情,無論是訴苦抱怨或分享成就,都能享有最舒適自在的氛圍。

左至右:寧芙之水淡香水、仙境之水淡香水、謎漾之水淡香水、皇家之水淡香水
左至右:寧芙之水淡香水、仙境之水淡香水、謎漾之水淡香水、皇家之水淡香水

左至右:聖潔之水淡香水、米尼姆之水淡香水、天賜之水淡香水、陽光之水淡香水 共推出10ml/NT350、50ml/NT1,250、100ml/NT2,100容量大小貼心提供挑選。
左至右:聖潔之水淡香水、米尼姆之水淡香水、天賜之水淡香水、陽光之水淡香水 共推出10ml/NT350、50ml/NT1,250、100ml/NT2,100容量大小貼心提供挑選。

看完了M編的場合別使用香氛TIPS,妳也可以嘗試看看以自己的日常場合別來區分出隨著生活節奏改變身上氣味的玩香挑戰,因為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的「秘境花園系列」就是有著每一瓶都是高級精緻的品味保證,根本不怕妳失手啊!

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02-2722-692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