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好的香氛,能讓人彷彿置身在義大利度假勝地!M編教妳如何在周年慶精準下手,生活度假質感瞬間爆棚!

一年即將過去,回頭想想發現自己都在忙茫盲中度過,不要說出國了,連上回旅行都忘了是何時…不如讓LANVIN卡布里風情為生活加點「海風」,輕輕一噴就能感受卡布里島的檸檬香氣,使身心靈瞬間被療癒。尤其,如果妳今年還沒計畫去哪兒旅行,不妨先準備好周年慶採購計畫…先買瓶好香水轉換心情,就讓M編來告訴妳怎麼花錢才到位吧~
好的香氛,能讓人彷彿置身在義大利度假勝地!M編教妳如何在周年慶精準下手,生活度假質感瞬間爆棚!

每天都有回不完的mail、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待辦事項,根本只能在夢裡去海島渡假了!不過這麼厭世的話,日子可太難過了~樂觀M編教大家一招能立刻進入渡假模式的方法,那就是----換上有時髦渡假氛圍的香氛!對香調不熟悉的人不用擔心,因為LANVIN浪凡新推出的「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從香調到包裝就是以義大利渡假天堂為靈感,一噴上,心情秒切換度假氛圍,是不是很easy?

常注意香氛的人一定會發現,LANVIN這支「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女性淡香水跟以往粉粉的浪凡香水很不一樣,它是超有活力的檸檬黃Î檸檬海風香!光看名字「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就是以女孩到義大利旅行為故事背景,透過清爽香氣勾勒出那種不羈而優雅的歐洲渡假氛圍。所以只要噴上這罐香水,無論身在何處都像置身義大利海島般,被淡淡檸檬香與海風香氣給擁抱,超舒適的啊~

調香師SophieLabbé從受到地中海風吹拂的白色柚子花得到靈感,調配出浪凡「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充滿度假氛圍與清新活力的獨特「海風」香氣!前調柑橘融合檸檬油精華,以酸中帶甜的氣味喚醒嗅覺;中調以氣味與橙花相似,卻相當少見的白色柚子花瓣做為香氣核心,令整體香氣格外優雅清新;最後以漂浮木搭配白麝香,帶來溫柔而和諧的餘韻。加上以純白、質感金、經典卡布里黃交織的明亮時尚包裝,從香氣到外觀都超有渡假feel呢!

生活再煩悶,幸好有這麼一款完美的渡假香水撫慰我們無法說走就走的心靈。而且M編還要報個「超級獨家好康」給大家知,那就是:浪凡最近特別與美麗佳人官網合作推出10組限量特惠組(原價4800,組合價$2300),凡購買「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就送內含迷你香水、化妝包兩個的限量組合…沒錯,就是兩個!實用精美的小化妝包讓妳一堆哩哩叩叩小物不怕沒地方放,超想出遊、或走不開只想有放鬆心情的女子們,讓我們快快買起來!

搶LANVIN香水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bit.ly/2GhCiv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