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逸歡美好旅途中都有LANVIN相陪!看這瓶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為何成為她心中最暖愛香~

剛剛從義大利回來的逸歡,念念不忘那兒的美好,逸歡說幸好這一路上有LANVIN的陪伴,讓她回到台灣後依舊能透過香味重溫旅行的美好時光。逸歡更說,不同於過去愛用的其他香水,LANVIN的獨特檸檬與海風香氛,讓容易人來瘋的她找回那安靜、愉悅的女孩,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逸歡與LANVIN的美好旅行。
逸歡美好旅途中都有LANVIN相陪!看這瓶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為何成為她心中最暖愛香~

對氣味敏感如M編,只要周圍有一點點異味就會渾身不舒服…所以一定要噴點香水才安心。同樣對香味超執著的逸歡也說,算算自己噴香水十幾年了,這個習慣讓她養成“一定要身上有香味”的怪癖(笑),現在甚至到不同國家都會帶不一樣的香水,來紀錄每一趟旅行的味道。前陣子和家人到日本旅行,逸歡也選了一瓶專屬香水帶在身邊,那就是她近期最愛的----LANVIN浪凡「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清新的檸檬香氣,不僅和最近難得炎熱的東京意外超搭,也讓許久沒和家人出國的逸歡每天都有好心情!

「雖然是到比較都市化的城市東京,但和家人一起旅行就像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的柑橘與檸檬油香氣,給我很溫暖的感覺,就像我的家庭!」和家人感情很好的逸歡說,渡假不一定要去海島國家,只要和對的人+用對香水,去哪都很幸福,像浪凡「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香調就來自義大利海島上日常香氣的完美融合,天然又愜意。

浪凡「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的前調,由柑橘與檸檬油精華交織出酸中帶甜氣息,讓逸歡能找回內心的怡然寧靜;中調則是地中海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海風和白色柚子花,營造出與橙花相似,卻更閃亮而優雅的香味;最後再以漂浮木與白麝香,留下溫柔和諧的尾韻。

之所以特別覺得「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超契合這趟一家人的東京之旅,身為姊姊的逸歡感慨地說:「明年妹妹就要嫁出去了,之後全家一起出國的機會可能更少了…我想這個美好的香味,會讓我一直回想起這次的四個人家庭旅遊吧!」聽完讓M編覺得超感動,希望這個宛如地中海豔陽般溫暖而清爽、充滿渡假氛圍的柔和香味,能成為逸歡一家人心中暖暖的記憶,即使旅行結束或獨自在外打拼時,拿出「A girl in Capri卡布里風情淡香水」一噴,就能隨時重溫全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搶浪凡香水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bit.ly/2GhCiv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