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hloé變粉紅色了!全新成員「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登場,溫柔可愛玫瑰皂香超動心!

少女們要尖叫了~Chloé的全新香氛「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打破過去裸膚色外型,換上了溫柔可愛的莫蘭迪粉紅色,連香氣都有別於以往,以更清新的樣貌登場。
Chloé變粉紅色了!全新成員「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登場,溫柔可愛玫瑰皂香超動心!

睽違兩年,Chloé以同名香氛系列正式推出該系列最新成員,不同以往,全新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是難得Chloé使用的果香香氣,散發明亮清新氣息。

首度加入星玉蘭香氣

此次前調由荔枝及葡萄柚帶出清爽且微酸的香氣,中調則由大馬士革玫瑰登場。和大馬士革玫瑰交織的是Chloé首度使用的星玉蘭花卉,共同襯托出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的白花香氣與明亮姿態。星玉蘭主要盛產於亞洲以及北美,以精緻的漸層粉紅色、白色及其像鬱金香星型的造型為特色,微甜的香氣中帶有香草以及檸檬的酸甜氣息。

粉色新外瓶

不同於過去幾款的Chloé香氛瓶身,經典復古幾何的羅馬柱造型玻璃瓶樽上搭配Chloé經典服裝時尚元素—輕盈柔媚的雪紡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

以2012年水漾玫瑰淡香水透明瓶身復刻回歸,捨棄了同名香氛瓶的閃耀金屬上緣,改以全透光玻璃打造瓶身,經典的手工蝴蝶結改以莫蘭迪粉紅色現身,將Chloé女孩優雅但具有個性的態度完美彰顯,再以銀色金屬瓶蓋做為完美的結束。香氛外盒則以莫蘭迪粉紅色為底色,立體浮雕純白品牌logo。

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30ML,NT2,350 | 50ML,NT3,400 | 100ML,NT4,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