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英倫香氛STONEGLOW全新Urban Botnics、Botanics系列上市,繪著花草的瓷杯香氛蠟燭與擴香太美

來自英國、堅持全程手工製作的香氛品牌STONEGLOW,繼絕美乾燥花Nature’s Gift系列後,再推出全新Urban Botanics、Botanics系列,當中瓷罐香氛蠟燭的質感超級好,擺在家裡整個空間都美起來了!

Photo/Espace Beauté、Marie Claire TW

英倫香氛STONEGLOW全新Urban Botnics、Botanics系列上市,繪著花草的瓷杯香氛蠟燭與擴香太美

Urban Botanics系列

將充滿度假感的熱帶花卉重現在4款香氛瓶身上面,蠟燭與擴香都是採用陶瓷瓶身,質感看起來極好。同時用完後還能重複利用,比如拿來做為飾品收納罐。

花語果香Papaya+Watermelon

清爽純淨的果香氣息。夏季盛產、汁多味美的西瓜與木瓜,兩者香氣完美平衡,添加上細微的玫瑰與玉蘭花香。木質調的檀香底蘊,帶來溫暖氣息,有如盛夏時光一般,清新迷人。


南國風情Pineapple+Pomelo

濃郁的鳳梨、柑橘、柚子香氛,帶來清新活潑的心情。香氣柔順的椰香與桃香,再加上琥珀、麝香,猶如身處熱帶島嶼的異國情調夜晚。


朱槿蘋果 Hibiscus+Apple Blossom

如同天堂般的放鬆香氛,蘊涵濃郁的桃香、蘋果花與睡蓮香氣,暖心的香草與雪松,更讓心靈放鬆鎮定。


椰香萊姆 Coconut+ Lime Zest

清新萊姆、熱帶椰子的活力奔放、淡淡的紫羅蘭葉香氣,配上愉悅暖心的香草和零陵香豆,營造獨特又柔美的居家氣息。


Botanics系列

共推出7款香氛,不僅將天然花卉的芬芳調和於擴香瓶中,每一款香氛燭外面都有乾燥花裝飾,連外盒也以手繪插圖勾勒出花卉優雅的象。


甜橙檸檬 Citrus Blossom

檸檬草、萊姆與甜橙,讓人精神為之振奮,搭配上花香氣息,混搭出清新迷人的氛圍。


優雅大理花 Dahlia

佛手柑、檸檬,揉合青蘋果、紫羅蘭葉、茉莉與玫瑰。加上麝香、香草,如同一座正值花朵盛開的美麗花園。


玫瑰花園Garden Bloom

穩重成熟的玫瑰、茉莉、陵蘭花香添上活潑的柑橘調,調和成充滿綠意與生命力的輕柔香氛。


舒心微風 Coastal Breeze

溫和的柑橘香調,配上迷人的橡苔、麝香香氣。如同迎面而來的海岸微風般的清新舒爽。


奔放玫瑰 Wild Rose

彷彿陣陣玫瑰花瓣清香,柔順又細緻的玫瑰香氣。


薰衣草花園 Lavender Fields

廣受喜愛的薰衣草風味,猶如滂沱大雨過後的平靜,令人心神放鬆。


清新雛菊 Cotton Daisy

調和玫瑰花瓣、百合,配上白麝香與檀木,重現大自然的清新淡雅。



延伸閱讀


STONEGLOW 2019新品

Urban Botanics系列擴香瓶200ml,NT2,500
Urban Botanics系列擴香補充瓶200ml,NT1,100
Urban Botanics系列香氛燭,NT2,500(約可燃燒60小時)
Botanics系列擴香瓶120ml,NT1,500
Botanics系列擴香補充瓶200ml,NT 1,000
Botanics系列香氛燭,NT 1,000 (約可燃燒15小時)
Botanics系列香氛燭補充組(3入) ,NT 700
Botanics系列香氛燭罐180g,NT 700(約可燃燒25小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