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控年度收藏清單再追加!這組TRUSSARDI黑白絕美奢華小金犬造型的男女對香,從外觀到香味全都高級到讓人心空!

身為香氛控的M編,習慣在變換季節時也同步更替香水選項,雖然私心大愛可以輪流更替的珍藏香水已經不少,但還是會收集留意有沒有值得入手珍藏或長期使用的新香,沒想到還真的收獲驚喜,發現了「TRUSSARDI 2019獸首聖誕限量版」這組男女對香,從外觀顏值到香氛味道都非常高級與優秀,瞬間讓M編年度香氛收藏清單再追加,更是忍不住來生火推坑給也是香氛控的同好姊妹們!
香氛控年度收藏清單再追加!這組TRUSSARDI黑白絕美奢華小金犬造型的男女對香,從外觀到香味全都高級到讓人心空!

這一組TRUSSARDI獸首聖誕限量版男女對香,之所以會吸引到M編的關注,首先當然是顏值!這一組TRUSSARDI獸首聖誕限量版男女對香,以品牌經典系列最為基礎,所以在外觀上真的設計得非常優雅高尚,尤其是瓶蓋加入TRUSSARDI品牌象徵元素—格雷伊獵犬的金屬獸首雕塑設計,佐以簡約黑白瓶身與黃金線條雕飾的細節,以黑白金三色輕鬆呈現出高貴奢華氣息,如此超高顏值的魅力,光是擺設放在梳妝台上就很讓人眼冒愛心了!

再來當然就是很重要的香味!白色包裝設計是女香,散發的是一種迷人有氣質的清新東方花香調,前調是以柚子、檸檬等水果基調為主,所以剛噴上時會感覺到清爽又輕盈新鮮果香調;中調則是結合了橙花、茉莉花與蓮花為主,所以會感受到馥郁馨香、甜而不膩的花香氣息;最後則是揉合了白廣藿香、雪松、檀香、香草木質調收尾,有種靜甯優雅的優雅氛圍,這豐富又驚喜的鮮明層次香味,只能說對於香氛控女生來說是絕對會愛上的!

前味 : 柚子、檸檬、多汁水果
中味 : 橙花、茉莉花、蓮花
後味 : 白廣藿香、雪松、檀香、香草

黑色包裝設計的男香,則以性感溫暖又可愛的男神系橡苔木質香調為主。前衛是清新的義大利檸檬作為開場;中調則融合了紫羅蘭、天竺葵與鼠尾草的植物草本調;最後則是滿溢溫暖感的廣藿香、苔蘚調、皮革調,呈現出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自信成熟洗鍊風情。

前味 : 義大利檸檬、佛手柑、松香、肉豆蔻
中味 : 鼠尾草、天竺葵、紫羅蘭
後味 : 廣藿香、苔蘚調、皮革調

最讓M編覺得無可挑剔的是,當男女對香的香味同時出現在一個空間中,契合的程度更是完美,所有的香味都有如相互呼應一般的微妙般配,瞬間也很想推薦給正在物色聖誕節禮物給另一半的香水愛好者們,入手這組TRUSSARDI 2019獸首聖誕限量版的男女對香絕對不虧,從時尚奢華品味與非凡魅力香味都通通承包,請快快筆記到年度香氛入手珍藏的清單中吧!

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4,080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3,680

TRUSSARDI 2019獸首聖誕限量版
獸首之尊,2019年11月磅礡上市
TRUSSARDI 獸首男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3,680
TRUSSARDI 獸首女性淡香精限量版,100ml,NT$4,08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新北比漾廣場 1F
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 1F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