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歐舒丹居家香氛登場~推出香氛蠟燭、枕巾噴霧、擴香、香氛皂,帶來滿室的療癒和美好

歐舒丹L’OCCITANE 2019年12月帶來四款全新香氛系列,推出香氛蠟燭、擴香、香氛皂等新品,讓家居生活時刻沉浸於南法愜意生活態度的美好氛圍~
歐舒丹居家香氛登場~推出香氛蠟燭、枕巾噴霧、擴香、香氛皂,帶來滿室的療癒和美好

在外面勞碌了一整天,打開家門,撲鼻而來是鍾愛的香氛,再累的心情都能得以慰藉~歐舒丹全新居家香氛系列,藉由四種不同的全新香調:紓壓、和諧、愉悅與活力,打造香氛蠟燭、擴香、香氛皂、枕巾香氛噴霧等四類新品,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喜愛香調產品,讓家居生活時刻增添質感和愜意。

1.紓壓香氛 療癒舒緩

蘊含普羅旺斯薰衣草、甜橙、柑橘與天竺葵精華油,薰衣草柑橘調讓人全面放鬆、心境平靜,帶來舒泰平和的美好感覺,沈浸在純粹寧靜的這一刻。


共推出以下:

紓壓香氛皂200g,NT500
紓壓香氛蠟燭140g,NT1,200
紓壓擴香100ml,NT700
紓壓枕巾香氛噴霧100ml,NT1,100 

唯有此香調推出了枕巾香氛噴霧,可噴灑於寢間及寢具,營造舒適放鬆的氛圍,出國旅行助眠必備。

2.和諧香氛 平衡寧靜

蘊含絲柏、百里香、尤加利與依蘭依蘭精華油的森林木質調,想像自己漫步在普羅旺斯的樹林裡,帶來和諧平衡感,喚起回歸自我的寧靜。

共推出以下:

和諧香氛蠟燭140g,NT1,200
和諧香氛皂200g,NT500
和諧擴香100ml,NT700

3. 活力香氛 奔放清新

柑橘果香調蘊含薄荷、松針、迷迭香與甜橙精華油,猶如海面吹來的涼風,激發舒暢及活力澎湃的感覺,也為繁喧生活帶來心曠神怡的清新。

共推出以下:

活力擴香100ml,NT700
活力香氛皂200g,NT500
活力香氛蠟燭140g,NT1,200

4. 愉悅香氛 甜蜜溫暖

蘊含明星成份「不凋花」蠟菊、羅勒、絲柏與蜂蜜精華油,為暖心木質調交織出充滿草本氣息的花香,感受普羅旺斯的夕陽餘溫,享受摯愛相伴的單純快樂。

共推出以下:

愉悅香氛蠟燭140g,NT1,200
活力擴香100ml,NT700
愉悅香氛皂 200g,NT500

歐舒丹全新居家香氛系列,保持著品牌固有的堅持,採用的珍貴天然原料皆是依循公平供應模式向南法當地長期合作者栽種者直接採購,確保植物原料的最高品質與來源可追溯性,也更能掌握從栽種到產品製成的製造過程。

蠟燭以天然植物蠟製成,不易產生黑煙並可持續燃燒20小時以上;擴香瓶身皆以100%回收PET塑膠製作;香氛皂則以天然植物作為皂基,能溫和潔淨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