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AST推出圓滾滾米奇頭造型的擴香太可愛!連水氧機都有米奇大亨造型太萌

擅長打造質感家居用品的TOAST Living,推出第二波的米奇限定居室香氛商品,包含水氧機與擴香,其中擴香的造型還是圓滾滾的立體米奇頭像,真的超吸睛。

Photo/TOAST、蕾莉歐

TOAST推出圓滾滾米奇頭造型的擴香太可愛!連水氧機都有米奇大亨造型太萌

鎖定20年代復古風

TOAST第二波米奇限定商品鎖定人稱「黃金20年代」或「瘋狂年代」,同時也是米奇誕生的1920年代為靈感,以當時著名的Art Deco風格來呈現RIDGE水氧機與BOTANICA擴香瓶,並再次與鶯歌陶瓷工藝攜手合作開發。


BOTANICA米奇大亨

一看外型就讓人大呼可愛!陶瓷底座上方的擴香,特地做成米奇圓滾滾的臉部與耳朵造型,看起來超有質感。

除了擴香瓶之外,還附有一款擴香液,有TOAST經典的Ivory White與Azure Blue香氣,以及米奇限定香味Twilight Gold,味道包含了溫暖厚實的薑、肉桂、豆蔻、丁香,沉穩高雅的雪松、檀香、玫瑰、橙花等十多種香氛。


RIDGE米奇大亨水氧機

RIDGE是TOAST經典CASA水氧機的升級版本,採新一代超音波震盪機芯,操作時間可連續運轉5小時,帶來更加細緻悠長的馥郁時光。這次推出的RIDGE米奇大亨水氧機的以幾何脊線造型,正是Art Deco時代特色,加上金色幾何裝飾線條的米奇輪廓,可愛中不失簡約。

TOAST之前第一波推出的SENSITUDE香氛系列米奇授權商品,包含4款CASA 系列水氧機和一款KETTLE夜光水氧機,以及3款LUFT車用擴香器組。

馬上看超可愛的米奇擴香組開箱影片:


TOAST米奇大亨限定商品

BOTANICA擴香器組-米奇大亨,NT1,500
RIDGE香薰機-米奇大亨,NT6,200
上市時間:2019年12月16日

哪裡買:全台蕾莉歐、艾樂曼、nest.巢家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