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黑瓶2020年新香「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宛如午後一杯焦糖奶茶混合薰衣草的慵懶香氣

比較富有神秘色彩的Jo Malone London黑瓶「芳醇古龍水」又多了新味道!「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聞起來意外的舒服,就好像秋冬午後喝上一杯焦糖奶茶般的暖心。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黑瓶2020年新香「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宛如午後一杯焦糖奶茶混合薰衣草的慵懶香氣

靈感來自馬達加斯加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黑瓶新香的靈感,源自馬達加斯加獨有的波本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帶有異國情調的小荳蔻與葡萄柚茶勾勒出性感美味,遍佈海岸沿線的天然香根草,以及繁瑣工藝採收的黃金梵尼蘭帶出優雅暖意與金黃香草氣息,彷彿身歷其境於絢麗富饒的馬達加斯加島嶼,讓人難以忘懷。


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

新香以有香料界黃金之稱的「梵尼蘭VANILLA」(其實就是香草啦)為主角,透過小荳蔻的清爽綠意與葡萄柚茶的甘甜清香展開,緊接著波本香根草獨特的煙燻木質香與薰衣草花香,引領嗅覺感受到深邃大地的質樸氣息,最後以令人上癮的琥珀,將珍貴黃金梵尼蘭的優雅香甜氣息,溫暖包裹其中。

初調:小荳蔻、葡萄柚茶
中調:波本香根草、薰衣草
基調:黃金梵尼蘭、琥珀木


香氛糅合推薦

Jo Malone London也提出兩個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的糅合建議:
1.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甜的黃金梵尼蘭交織清脆多汁的英國梨性感香氣,猶如午後放鬆時光,盡現慵懶愜意。
2.搭配絲絨玫瑰與烏木:木質調與花香調的完美結合,烏木的煙燻香氣宛如罩上神秘面紗般,層疊豐潤優雅的香根草,帶出馥郁玫瑰花香,性感魅惑。


黑瓶共8個味道

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上市後,Jo Malone London黑瓶將有8款香氣,其他7款包括:夜來香與白芷、茉莉與金盞花、絲絨玫瑰與烏木、黑琥珀與野薑花、烏木與佛手柑、沒藥與零陵香、銅木與皮革。


馬上看黑瓶新香水的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芳醇古龍水

容量與價格:50ml,NT4,600、100ml,NT6,62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