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ULY 1803超美香氛新品,針管香水組在宛如香煙盒的包裝裡裝入12支小香水,還有盒裝潤唇膏

BULY 1803 2020年春季推出的全新香氛產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管是一次能入手12支小香水的「全系列針管香水組」或是擁有皮革外盒的護唇膏,光視覺就獲得大大滿足!

Photo/ BULY 1803

BULY 1803超美香氛新品,針管香水組在宛如香煙盒的包裝裡裝入12支小香水,還有盒裝潤唇膏

全系列針管香水組 Douzaine Parfumé

BULY 1803 2020年春季推出全新香氛作品「全系列針管香水組 Douzaine Parfumé」,在類似香煙盒的包裝裡,裝滿十二支容量分別為10ml的小玻璃瓶,將BULY經典香氣:墨西哥晚香玉、蘇格蘭苔香、卡拉布里亞香檸、印度馬卡薩油、英倫蜂蜜、大馬士革玫瑰、塞維利亞橙香、阿爾卡西爾、祕魯香水草、木曾柚子、拜爾坎橙花、日本檜木炭等自然香調裝瓶。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發揮創意依個人喜好相互混合,營造專屬的香氛體驗。

香水最特別的就是不含酒精、以水為基底,但卻擁有像香精般優秀持香力,香味釋放的頭幾秒即可完整呈現其本質,沒有前、中、後味的區別,能維持同樣的味道。獨特的水溶液呈現乳色凝乳狀,可隨意噴灑在任何地方,如:頭髮、衣物、皮夾等等,不怕造成刺激或破壞質地。

延伸閱讀


潤唇膏 BAUME DES MUSES

同步上市的還有多色外盒的潤唇膏(BAUME DES MUSES),以芝麻油、乳油木果油、蓖麻油等天然植物成份製作而成,半透明的色澤有效潤澤嘴唇,隨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任何時刻補擦都能帶來嗅覺享受。

外盒的植鞣皮革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上頭還可以刻上使用者的姓名縮寫,不論送禮或是自用都更有質感。


BULY 1803 2020年春季限量香氛新品參考價錢

全系列針管香水組 Douzaine Parfumé,NT7,200
潤唇膏 BAUME DES MUSES,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