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以愛為名的幸福香氛

香氛青鳥在愛的季節輕敲心門,以愛情、友情與愛自己的芬芳氣味,打造幸福烏托邦。

TEXT/Rice Photo/詹朝智、IG

以愛為名的幸福香氛

繾綣玫瑰愛情香

「愛情」和「玫瑰」是這麼不可分割,有不少以玫瑰為主打的香水,就是在讚頌愛情。近日上市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在繾綣的玫瑰香氣核心外,還交織著「義大利柑橘」的清新昂然、「白麝香」的輕盈柔軟、「廣藿香」的沉穩魅力,讓人感受千朵格拉斯玫瑰花瓣輕觸肌膚的怦然心動。

Gucci Bloom花悅系列的最新力作「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即是以珍貴佳釀為名,宛如散發神奇魔力的愛情美酒,其添加了兩種聞起來更具女人味的嶄新成份,其一為珍稀且堅強的鳶尾花根部。另一成份款則是大馬士革玫瑰,「Gucci 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不同於以往前調、中調和基調金字塔式香氛結構,而是將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使君子、大馬士革玫瑰和天鵝絨鳶尾草這些花香調頃刻釋放,瞬間引領你走入百花齊放愛的花園。


產品圖說:

1.Dior Miss Dior淡香水,NT4,650。

2.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愛戀玫瑰淡香精,NT6,980。

3.Gucci 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NT5,300。

4.Chloe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NT4,700。

輕甜閨蜜之愛

從女孩間日常之愛為啟發,香氛界中最能體現閨蜜之情者,莫過於 Marc Jacobs 推出的「Daisy雛菊香氛系列」,以輕甜的香氣,做為友情祕語,這四位可親的姐妹,分別是「小雛菊甜萌萌限量版」、「清甜雛菊甜萌萌限量版」、「雛菊之夢甜萌萌限量版」以及「親愛雛菊甜萌萌限量版」,4支風格略異的香氣共通的點在於皆為果香調,香甜可口和豐富的層次,獨家開發的雛菊花瓣帶有溫暖氣息,伴隨著每位女孩心中最簡單的純潔靈魂。



Miller Harris「倫敦都會秘境採食系列」最新成員「迷境漫舞淡香精」,以「安妮皇后的蕾絲」之稱白色小花帶來清純、鮮綠氣息,使用時讓人心情隨之明亮起舞,心中彷彿有千萬微小氣泡般、從向陽的千百個蓓蕾花海中迸出,讓日常喜悅也變得不再平凡。



產品圖說:

1.Marc Jacobs 小雛菊甜萌萌限量版,NT2,800。

2.Nina Ricci 太妃糖女性淡香水,NT2,900。

3.Chanel Chance 香氛筆,NT2,900。

4.Miller Harries迷境漫舞淡香精,NT4,500。

 燦爛芬芳專屬Me Time

幸福的味道並不一定是高調喧鬧,有些反而像是和自己的獨處,是本質純透的白色演譯,舒服溫暖如同剛洗滌乾淨的純棉布料。「淡香精」就是這款Me Time香氣的代表,不過其背後也是有一個愛的故事,這是創辦人Ben為了不使用香水的妻子而打造的香氛,希望能藉由白玫瑰、橙花、檀香以及麝香,為她來最純粹的香氛愉悅。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冬日光芒」也想利用氣味製造溫暖的幸福感,以綠色佛手柑和胡蘿蔔籽的明亮香氣,反射冬日的暖陽,白色素馨花清新嫩綠的花瓣、誘人的橙花香氣和白色花香分子,與土耳其玫瑰馥郁溫暖的香氣融為一體。餘韻滲透進入肌膚中,飄盪出膠薔樹的木材和蜂蜜底蘊,親密貼合肌膚的麝香,洋溢陽光般的溫暖氛圍。


產品圖說:

1. 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NT4,800。

2. Diptyque 肌膚之華淡香精,NT4,800。

3. Kiehl’s 原.麝香淡香水,NT1,450。

4.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冬日光芒,NT8,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