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香氛精粹系列最後一瓶「梔子花與烏木精粹古龍水」,聞起來是陽光下的梔子花,純淨又甜美

Jo Malone London繼2018年推出精粹古龍水第一罐「玫瑰與白麝香精粹」、去年的「紫羅蘭與琥珀精粹」後,2020年隆重推出精粹系列第三罐、同時也是最後一罐的「梔子花與烏木精粹」。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 香氛精粹系列最後一瓶「梔子花與烏木精粹古龍水」,聞起來是陽光下的梔子花,純淨又甜美

甜美又溫暖

梔子花與烏木精粹散發甜美溫暖香調,維持精粹系列捨去前調,以基調、中調為主的香氛結構,甜美梔子花與醇厚烏木剛柔並濟的組合,在溫暖琥珀與粉嫩白麝香等基調的烘托下,柔軟清新的輕快香調呈現豐富層次,猶如身處阿拉伯沙漠中白花盛開的英式花園,是獨一無二的迷人陽光花香。

搭配漸層極光銀與琥珀色的奢華瓶身,為精粹系列寫下完美最終章。

延伸閱讀


香氛糅合推薦


梔子花與烏木精粹也可與其他精粹搭配使用,像

1.梔子花與烏木精粹+玫瑰與白麝香:陽光下梔子花的純淨甜美花香,為大馬士革玫瑰含苞待放的清新氣息增添明亮燦爛感,優雅又知性。

2.梔子花與烏木+紫羅蘭與琥珀:馥郁烏木包裹在神秘紫羅蘭與甜美梔子花的柔滑花香中,性感又持久的獨特香調,融合落日餘暉的珍稀琥珀,演繹出撩人又如癡如醉的感受。


Jo Malone London梔子花與烏木精粹

容量與價格:100ml,NT9,300

上市時間:2020.4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