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全球只有400支!手工訂製 Salvatore Ferragamo GILIO香水成為行家年度必收藏香氛

Salvatore Ferragamo 以經典為靈感推出的 Creations 香水系列,重現歷史上美好時光,全球僅發行400支,無法挑剔的細節宛如精品。
全球只有400支!手工訂製 Salvatore Ferragamo GILIO香水成為行家年度必收藏香氛

重現工藝價值


快時尚的反思喚起工藝的美好價值,突顯出那些真正能感動人心的本質和精神。守著這份初衷,Ferragamo Creations 香水系列於是誕生,家族傳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期待接觸到Creations系列的人,都能瞭解產品背後的文化遺產、歷史故事與傳統,體會由此系列傳達的意義與價值。時間沒有帶走的經典,才格外讓人珍惜,傳遞Ferragamo先生對美學與佛羅倫斯無限的愛。

我想起去年Salvatore Ferragamo以托斯卡尼為靈感推出托斯卡尼Tuscan傑作系列藝術香水,傳達出義大利的生活態度、精湛皮革工藝、大地的天然地貌與原生花卉;今年,Salvatore Ferragamo 再為我們帶來了與眾不同的經典----Gilio香水。

復刻品牌第一款香水

Gilio是義大利文的百合Giglio變化而來,一直以來,百合被譽為佛羅倫斯的象徵。11世紀以來,佛羅倫斯的市徽就是百合圖案,以百合為靈感創作的Gilio香水則是以製鞋工藝起家的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推出的第一款香水。1960年,創辦人夫人Wanda Miletti 認為香水是時尚重要的一環,於是推出以花香為主調的Gilio香水,當時,對品質嚴格要求的堅強下,Gilio上市時,即以精緻優雅的木盒盛放宛如珠寶的香水瓶。

如今保有原版Gilio香水原貌復刻致意的 Gilio香水,依舊堅持品牌傳統:精湛的工藝、大量珍貴的天然香氛原料,將品牌引以為傲的細節與摩登現代感結合,打造出全球僅有限量400瓶,每一瓶皆有專屬編號的限量Gilio香水。

展現女人的優雅樣貌

復刻的沾式經典瓶身則是由義大利Venini玻璃製造後,再手工修整,圓潤立體螺旋細膩雕刻彷彿女性衣裙縐褶,展現女性優雅之美;調香師則是Sophie Labbe。開啟香水瓶身,一股柔軟細緻的香氣立刻吸引我,是一款明亮優雅又年輕的粉嫩氣息,粉嫩感來自義大利珍貴的鳶尾花根,跳脫我的想像,這鳶尾花脫俗又輕盈,洋溢著清新的綠色氛圍,沒有預設的復古感,原來前味加入了跟麝香相似的歐白芷;中味的茉莉與帶著奶香的檀木增添香氣的綿密柔滑,香根草與廣藿香的後味烘托出細緻的尾韻,和諧優雅,象徵著高貴與品味。

Salvatore Ferragamo Gilio香水,NT25,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