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必收的粉紅香水再來一瓶!最能代表「青春夢想」的COACH DREAMS為妳先行捎來2020未來的美好氣息!

說真的2020上半年推出了好多粉紅色系香水,對粉紅控M編來說,是福音也是選擇困難症發作的甜蜜困擾!然而在百家粉紅中,M編最愛這支「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融合蜜梨與梔子花香、仙人掌,充滿陽光與溫暖魅力的香氣,根本就是「青春夢想」的香味,首推必收!
必收的粉紅香水再來一瓶!最能代表「青春夢想」的COACH DREAMS為妳先行捎來2020未來的美好氣息!

最近這令人心慌慌的日常中,除了每天盯緊新聞、注意衛生與安全,在這不宜隨心出門吃喝玩的特別時期,香水的美好氣息真的能帶給我們許多正能量,用不同的香味改變情緒與心情,效果超乎想像的顯著呢!如果想收一款讓自己很提振又感覺自在的香水,M編最近激推的就是「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因為它所傳遞的「無所畏懼」精神,正是此刻的我們很需要的啊!

心情好又暖的正面能量匯集!

還記得和好友約定的國外公路之旅嗎?雖然現在不適合旅行,卻是累積實力和內心能量的好時機!這時候除了可以趁機完成各種閒置事項(沒看的書和劇、沒時間做的運動),更不妨為心靈好好充電、沉澱一下,而運用香氛就是很好的選擇。全新粉紅色香氛「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以閨蜜間的公路之旅約定為靈感,將21世紀夢想家們自由、奔放、無所畏懼的冒險精神注入這款全新香氣中,鼓舞大家:面對未知,也要勇敢前行(是往人生之路前行,不是前行偷跑出國喔)!

讓人心情放鬆的前中後調!

「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用清香蜜梨結合苦橙,開啟迷人的香味旅程,振奮人心的果香使人充滿活力;核心香氣則是氣質梔子花融合綠意仙人掌,獨特的組合,就像是旅程中與好友們的快樂回憶及出乎意料的冒險,也讓這款香氣顯得格外獨特;尾韻是溫暖的龍涎麝香非常少見的----約書亞樹,讓這粉紅色香氣更加持久迷人,早上一用,連口罩、隨身物品,一整天都會有暖暖的清新粉紅香氣。

明亮又夢幻的粉紅少女設計!

「COACH DREAMS逐夢淡香精」修長瓶身象徵筆直無盡頭的公路場景,並維持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設計,將COACH經典皮革設計結合銀色茶玫瑰形狀壓頭,讓閃耀明亮的香水瓶,化身為化妝台上閃耀動人的精品!如果說哪一款香氛最能帶給女孩「好閨蜜」般暖心感,絕對是這瓶COACH明亮小粉紅。有它美好的香氣隨身,即使不能大玩特玩,勇敢逐夢、無畏前進的精神依然存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