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Soohyang秀香2020年夏季主打森林系香味,HINOKI檜木、FIGUE無花果滿滿綠意超消暑

韓國知名香氛品牌Soohyang秀香,在台灣是由洛杉磯選品店Fred Segal獨家引進。2020年新增HINOKI檜木、FIGUE無花果兩個味道,木質調的香氣帶領大家倘佯在綠意森林中,夏天聞了超消暑。

Photo/Soohyang秀香、Fred Segal

Soohyang秀香2020年夏季主打森林系香味,HINOKI檜木、FIGUE無花果滿滿綠意超消暑

2020夏天主推森林系香氣

Soohyang秀香在今年5月新增兩款森林系香調款式-HINOKI檜木、FIGUE無花果,偏木質調的香氣描述一段由森林外圍遊歷至森林深處的旅程,走進充滿綠意的仲夏夜之夢。商品包括香氛蠟燭、擴香、擴香石,主打的「香氛蠟燭」,由生物可分解的植物蠟所製成,燃燒時間更久,同時所有商品皆保證100%韓國製作。

延伸閱讀


HINOKI檜木 

甜而乾燥的木質香味非常的寧靜療癒,入夜後點上這款蠟燭,扁柏樹香味使人心情格外放鬆,淡淡的樹香營造出溫暖的氣氛,也將一日的忙碌與焦慮歸零。

前調:橙香
中調:肉桂、檜木、扁柏樹。


FIGUE 無花果

淡麗的無花果味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明顯感受得到樹枝、樹葉的味道,乾淨舒爽。整體香味偏草木調,而非果香,富有朝氣的無花果與葉香是難忘的夏夜記憶。

前調:無花果葉、無花果
中調:椰子
後調:雪松木、無花果樹。


Soohyang秀香2020夏天新品

HINOKI檜木香氛蠟燭120g,NT1,080、200g,NT1,780
HINOKI擴香300ml,NT2,500
HINOKI擴香石50g,NT750
FIGUE 無花果香氛蠟燭120g,NT1,080、200g,NT1,780
FIGUE 無花果擴香300ml,NT2,500
FIGUE 無花果擴香石50g,NT750
上市時間:2020年5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