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Trinity開通Youtube、小紅書帳號,大方分享愛用彩妝與化妝護髮秘訣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Trinity2020年初參加微風集團尾牙,首度在大眾前公開亮相,年僅20歲的她,被稱讚完美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近日廖思惟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小紅書、微博等社群媒體帳號,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Trinity開通Youtube、小紅書帳號,大方分享愛用彩妝與化妝護髮秘訣

愛用遮瑕:NARS、BOBBI BROWN

廖思惟在Youtube示範日常化妝的影片中提到「不喜歡全臉遮瑕,所以只會局部使用」,最在意的部位是眼下黑眼圈,她會使用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先在眼下各點一下遮瑕後再搭配美妝蛋推開,就完成眼部遮瑕了。

她在小紅書上曬出自己喜歡的遮瑕,主要使用在眼下的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臉部其他部位則使用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


愛用口紅:香奈兒、NARS

廖思惟也在小紅書分享喜歡的口紅,近期她愛用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Rouge Allure Velvet Extreme)#132 Endless。

另一支愛用的是NARS的特霧唇誘#WALK THIS WAY。


護髮秘訣

廖思惟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也贏得不少稱讚,她也分享自己的5個護髮訣竅:

1.洗頭髮一定要出泡泡,也可以按自己的頭皮
2.已經3年沒染頭髮了(真髮色下面的2-3inches可能還有一點點的染色)
3.不用電棒捲或任何會傷頭髮的東西
4.吹頭髮盡量不要用很燙的溫度,也不要全部吹乾
5.梳頭髮不要拉扯慢慢的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