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連蠟燭也可以混香!Jo Malone London超美香氣分層蠟燭,英國梨與小蒼蘭X青檸、羅勒與柑橘的果香超迷人

Jo Malone London香水最大特色之一就是鼓勵糅合,用不同香水混噴噴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香氣,現在就連蠟燭也可以混香,而且還貼心搭配好!
連蠟燭也可以混香!Jo Malone London超美香氣分層蠟燭,英國梨與小蒼蘭X青檸、羅勒與柑橘的果香超迷人

Jo Malone London貼心推出混香蠟燭

Jo Malone London官方IG釋出超美的漸層蠟燭照,瞬間引發網路熱議。因為這蠟燭不僅顏值高,每一款還是以Jo Malone London最受歡迎的兩種香味組合而成,等於先幫大家把香氣糅合好了!


一共有兩款

這個混香蠟燭(Fragrance Layered Candles)有兩款,綠粉漸層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X青檸、羅勒與柑橘」(A Fresh Fruity Pairing)是清新果香組合。

另一款黑粉漸層的則是「牡丹與胭紅麂絨X黑石榴」(A Sensual Floral Pairing)是帶點性感的花香。


台灣數量超稀少

其實這兩款混香蠟燭前陣子引進台灣,售價為NT9,900,但據說數量非常非常少,並且一到專櫃就立刻被秒殺了。喜歡的人可能得試試從國外訂購。國外官網:https://www.jomalone.co.uk/product/26766/63553/layered-candles/fragrance-layered-candle-a-fresh-fruity-pairi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