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響應同志驕傲月!Boy Smells推出彩虹蠟燭,2020 Pride Collection 初夏的彩虹讓人想收整套

每年六月是全球同志驕傲月(Gay PrideMonth或LGBT Pride Month),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香氛品牌Boy Smells 今年初夏應景推出Pride Collection 彩虹系列限量蠟燭,代表美好和風雨過後的彩虹,一字排開如色票般的蠟燭實在太美!
響應同志驕傲月!Boy Smells推出彩虹蠟燭,2020 Pride Collection 初夏的彩虹讓人想收整套

Pride Collection彩虹系列

Boy Smells是美國洛杉磯的香氛品牌,在台灣由天然風格選品店Flow Apartment引進。2020年初夏「Pride Collection彩虹系列」限量蠟燭,以 6 種最受歡迎的香氣配上繽紛玻璃瓶,每一款蠟燭都是由蜂蠟搭配椰子臘混合而成,手工倒入彩色的玻璃罐中,賦予香氛獨一無二的靈魂。淡彩的色彩捎來生活充滿各種可能性的訊息,也代表美好和風雨過後的彩虹。


DAMASQUE大馬士革玫瑰彩虹蠟燭

深紅色的玫瑰夾帶著沉香木和淡淡煙草,柔和中更帶成熟魅力,像是擦了暗紅色口紅、舉止充滿韻味的女人。

香調:大馬士革玫瑰、杏仁、岩玫瑰、豆蔻、沉香木、菸草


CAMEO玫瑰寶石彩虹蠟燭

溫柔的玫瑰加入性感、沉靜的麝香,裹上一點晚香玉和香草,是一顆聞起來充滿女人味的玫瑰蠟燭。

香調:玫瑰、香草、白樹林、晚香玉、麝香、大麗花


LES 紐約下東區彩虹蠟燭

靈感來自紐約下城融合多元文化、充滿靈感的文青區,黑醋栗的香氣伴隨桃花的甜,靠近還會聞到一點小米的清香,如同紐約充滿生命力的感覺。

香調:黑加侖、桃花、茉莉香米、小荳蔻、白雪松


CEDAR STACK 雪松森林彩虹蠟燭

雪松、木片、乾燥煙草,磨進月桂葉與碎胡椒,散發著溫暖的木質煙燻香。好像在森林中的木屋度過了一個長假,熟悉又舒適。

香調:雪松、岩茨脂、杜松子、木屑、白麝香


ANJELICA 西西里天使彩虹蠟燭

這個配方將豐富的茉莉和麝香交疊上清爽的檸檬和一點點煙燻木調,如純粹的茉莉花朵迷人又富有個性。

香調:西西里檸檬、苦橙、麝香、茉莉、歐白芷種子


PRUNUS 香草男孩彩虹蠟燭

新鮮日本柚子和梅果融合出的甜美夏日香氣。以泥草橡苔等的草本調為基底,帶著果香和香草的甜。

香調:日本柚子、橡木苔、香草、無花果、梅花


Boy Smells推出彩虹蠟燭,2020 Pride Collection

味道:共6款,DAMASQUE、CAMEO、LES、CEDAR STACK、ANJELICA、PRUNUS
價錢:NT1,480
通路:天然風格選品店Flow Apartmen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