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yredo 最少女心的玫瑰香水!初瀾狂花淡香精的清甜大馬士革太好聞,2020再推彩色瓶蓋包裝

Byredo 2020年新香水「初瀾狂花淡香精」(LIL FLEUR),靈感來自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家中的兩個女兒,正值青春期的她們,情緒難以捉摸,既快樂又悲傷、時而歡笑也會放聲大哭,這些豐沛的情感流動,加上對於未來的期待,讓這罐以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水,聞來是滿滿悸動。
Byredo 最少女心的玫瑰香水!初瀾狂花淡香精的清甜大馬士革太好聞,2020再推彩色瓶蓋包裝

6色限量版彩色瓶蓋

初瀾狂花淡香精2020下半年推出限量版包裝。暫別 BYREDO香氛的經典黑白包裝,以6色大膽的粉彩糖果色突顯青春的搶眼,藨莓、玫瑰、甌柑、藏紅、琥珀、炫木6種彩色瓶蓋棲身繽紛的瓶身。加上M/M (Paris)工作室獨家插畫的特製外盒,讓香氣不再無以名狀。

初瀾狂花淡香精2020全新限量版(共6色)100ml,NT7,000(2020年11月18日 BYREDO信義微風形象店獨家上市)

馬上看限量版開箱影片:


捕捉名為青春的情感

BYREDO初瀾狂花淡香精可以說是「青春」的味道,選用大馬士革玫瑰為主也很有趣。還帶著刺的玫瑰就像少女般,伴隨著自我探索的激昂、混合著強說愁的憂傷,在香水中放進了豐富的情感、許諾約定,以及對未來期待的所有可能性。當純真還未經世事,花蕾仍含苞待放,曾經那麼熟悉如今卻已陌生的時光,都完整的被封存在「初瀾狂花」當中。

延伸閱讀


核心是大馬士革玫瑰

初瀾狂花淡香精是傳統花香調的一次探險,核心是漫舞的大馬士革玫瑰,明亮閃耀並包覆著甜美與自信,同時也象徵著愛與美麗、神祕與合一,是描摹少女世界的主調。黑醋栗與柑橘的前調香氣聞來清甜,隨著番紅花溫暖的香氣帶來安撫感受,並融入略為陽剛的皮革香氣,也是香氛的核心。最後是金色木香、琥珀與香草,在後調裡呈現出舒適的氣韻。

溫暖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柑橘、番紅花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金色木香、琥珀、香草


馬上看BYREDO新香水開箱影片


BYREDO LIL FLEUR初瀾狂花淡香精

常態版:50ml,NT4,900、100ml,NT7,000
上市時間:2020年6月15日 BYREDO信義微風形象店搶先全台上市、之後7月全台正式上市。
2020限量版:100ml,NT7,000
上市時間:2020年11月18日 BYREDO信義微風形象店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