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羽絨衣之王」MONCLER 也要出香水了!預計2022年推出首款新香

全球知名的頂級奢華羽絨衣精品品牌,特別是以羽絨衣聞名的MONCLER近期與國際香水大廠interparfums簽下合約,共同打造全新獨家香氛,預計2022年第一季推出新香!
「羽絨衣之王」MONCLER 也要出香水了!預計2022年推出首款新香

MONCLER與Interparfums合作


Moncler與Interparfums宣布,雙方已就香水及香氛系列產品的特許經營權簽訂全球獨家協議,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並可能再延長5年。根據協議,Interparfums將為Moncler研發、生產和分銷全新香水及香氛相關產品,並在全球百貨公司、香水專賣店、免稅店以及Moncler專門店分銷該系列產品。

延伸閱讀


與MONCLER品牌DNA一致的香水

MONCLER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Remo Ruffini説明這次的香水計畫,他表示:「interparfums有著對於香水的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是我們最佳的合作夥伴,我們計畫開發一款與MONCLER品牌DNA一致的香水。完整地將MONCLER的獨特精神注入於香水之中。首款的香氛推出將提供嶄新的品牌策略及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消費體驗。」讓人更加好奇MONCLER香水聞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羽絨衣的魔術師


MONCLER起始於1952年法國格勒諾布爾的小鎮莫內斯捷德克萊蒙,目前總部位於義大利。多年來MONCLER結合時尚與科技技術不斷的研發進步,並在專業人員的研究帶領下,將產品與登山機能進行連結。MONCLER羽絨外套系列成功地提供了自然與城市生活的不同面相需求。2003年Remo Ruffini接管企業,成為了現任MONCLER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MONCLER直接於品牌工廠進行生產製造各系列品牌服飾及飾品配件,並於特定百貨及獨立門市進行銷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