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花仙子推出「珍珠奶茶」室內芳香劑,空氣飄著甜甜珍奶香,靠它聞香止渴~

花仙子竟然推出珍珠奶茶味道的芬香劑!超新奇的點子設計,奶茶迷一定要試試看~
花仙子推出「珍珠奶茶」室內芳香劑,空氣飄著甜甜珍奶香,靠它聞香止渴~

花仙子Hitea珍珠奶茶香

今年花仙子推出Hitea全新品牌,以甜點系列奶茶香氛為概念,推出期間限定台灣最受歡迎的「珍珠奶茶、草莓甜心」奶茶香氛系列,不只空氣中都漂浮著甜甜珍奶味,濃醇的黑糖、香甜草莓混合著奶茶香好療癒,而且連外觀也特別設計手搖飲造型,0熱量、0蔗糖,讓人忍不住想喝珍奶時,就可以聞Hitea一解口腹之欲!

開封使用後,可持續室內芳香約4-8週,依照空間濕度、溫度而定,讓所處環境散發甜甜奶茶香,獲得IFRA國際認證,使用更安心。

延伸閱讀

花仙子 Hitea奶茶香氛

香型:珍珠奶茶、草莓甜心
規格:250ml
定價:NT89
販售通路:寶雅獨家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