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T質感香氛Les Parfums de Farcent從居家開始變得美好!

誰說香氛一定要選法國出品,台灣質感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透過多年的香調調配經驗,從推出到現在短短幾年時間,已被許多網友稱為優雅的上質香氛,生活裡、居家中、身上的全部都少不了Farcent的蹤跡。
MIT質感香氛Les Parfums de Farcent從居家開始變得美好!

男人女人都愛香水,畢竟第一眼印象可能包含了外在、衣著,身上散發的香味也會令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Farcent從一推出就有賈永婕與李國毅雙雙站台,除了優雅的香氛外,這個MIT的香氛品牌,證明了台灣也可以做到跟歐美一樣的品質,至今社群媒體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網友分享Farcent,如果你還不認識它,請跟著M編的腳步好好品嘗來自Farcent療癒味道!


Farcent香水 雞蛋花空間織品噴霧

這個夏天就讓清爽檸檬為妳開啟吧!Farcent雞蛋花空間織品噴霧前調以檸檬為主,接著香甜緬槴花和輕靈茉莉,最後是充滿魅惑的依蘭依蘭與檀香,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清新的展開,平穩的結束,當妳回到家中能仍然帶著溫暖的餘韻。



Farcent香水 鼠尾草海鹽空間織品噴霧

M編個人力推的香味,媲美專櫃品牌的香調,前調是佛手柑、海鹽充滿夏天的氣息,中調是甜甜的椰子、李子、無花果與鼠尾草,後調由木香,麝香、廣藿香結束,就像是大啖夏日冰淇淋般,暢快到最後一刻,回味著甜甜的滋味,讓心情愉悅一整日!


Farcent香水 雞蛋花室內擴香 

越來越多人喜歡居家布置,這其中絕對少不了擴香,除了新推出的雞蛋花室內擴香,幫妳的房間變幻為清新島嶼風外,其他還有許多網友大推的質感居家擴香。


Farcent香水 星木蘭室內擴香 

非常浪漫的星木蘭,從粉色的包裝就知道女孩味十足,有著迷人的紫蘇,加上玉蘭花、橙花、小蒼蘭、玫瑰與茉莉,後味有琥珀麝香與雪松,讓家中隨時都散發著浪漫花香,女孩兒房間絕對要有它!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

一推出時就讓賈永婕大呼好香好療癒的胺基酸沐浴露,有 #真我星夜、#微醺小蒼蘭、#同名花語、#療癒鼠尾草四種人氣香調,內含胺基酸洗淨成分、有機金盞花萃取、多重保濕成分,讓妳每天都迫不及待回家沖澡!


超過10款香調的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很多網友也說不知道如何下手,Farcent非常貼心提供香調分類,讓妳秒懂自己喜愛的香味落在哪一款,例如柔美性感的妳可挑選花香調,俏皮甜美的女孩果香就很適合,外放的女子或男生則可用海洋調,穩重的大人系就挑選木質調,簡單明瞭,此圖必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