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 推出旅行裝香水瓶,酷黑外殼寫著各國英文,還可以隨意拼字變成客製化小物!

diptyque不少香水都是源於旅行途中的靈感,他們深信「香氛是一門藝術,而藝術本身即是一場旅行」,因此2020年diptyque推出旅行裝香水瓶,不僅可以重覆填充,還極具巧思的讓外殼能隨意拼出喜歡的英文單字,變成個人專屬香水瓶!
diptyque 推出旅行裝香水瓶,酷黑外殼寫著各國英文,還可以隨意拼字變成客製化小物!

黑色圓柱外型+72片小外殼

diptyque 旅行裝香水瓶是相當吸睛的黑色圓柱瓶身,寫著各個國家的英文,包括Paris、Tokyo等等,而且仔細看,外殼其實是由無數小方塊拼成。

包裝當中也貼心附上72片小方塊,有英文字母、數字跟星星符號,因為瓶身當中有一排是可拆卸的,正是要留給大家拼出喜歡的字樣,讓香水瓶變成個人專屬的瓶身。

時尚酷黑的外型,讓它不僅是一支旅行裝香水瓶,更是便於日常隨身攜帶的精美配飾,放置在包包、外衣口袋或行李箱內都很適合,是最理想的出遊旅伴,滿足各個場合的補香需求。

延伸閱讀

可以補充的貼心設計

這瓶旅行瓶反過來插入diptyque香水瓶(50或100ml皆可)噴頭處,輕輕按壓瓶身就可以重複補充香水,兼顧環保理念。同時瓶身也採專利設計,確保香水補充過程香水不會受到污染,非常貼心。


四種香味可選擇

2020年旅行裝香水瓶的香味包含品牌經典淡香水四款,分別為:Do Son杜桑、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Eau Rose玫瑰之水、L'Eau des Sens感官之水。


diptyque經典淡香水旅行裝

香氣:Do Son杜桑、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Eau Rose玫瑰之水、L'Eau des Sens感官之水
容量與價格:12 ml,NT3,300
上市時間:2020/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