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NASA推出外太空香水Eau de Space,是烤牛排、加上覆盆子和蘭姆酒的味道!

是的,你沒看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推出外太空香水Eau de Space,實在讓人太好奇會是什麼味道。這罐香水目前正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上募資中,有興趣的人不妨+1。
NASA推出外太空香水Eau de Space,是烤牛排、加上覆盆子和蘭姆酒的味道!

幫助太空人適應環境

大家對宇宙不免好奇,但你曾經想過「外太空」是什麼樣的味道嗎?其實十幾年前, NASA就特別聘請專家開發了「太空氣味」,幫助太空人在訓練過程中模擬太空,以消除他們在外太空可能遇到的任何意外情況。

是火藥、牛排與酒的味道

NASA在2008年聘請化學家兼Omega Ingredients的創始者Steve Pearce將氣味變得精準,也因此開發出這款太空香水Eau de Space。根據聞過的太空人描述味道是「混合了烤牛排,再加上覆盆子和蘭姆酒」,聽起來雖然有點衝突感,不過也更讓人好奇了。

每個人都有機會聞到

更棒的消息是,NASA可沒有私藏這罐香水,而是選擇在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開設專案讓大家贊助,而且當中還搭配了捐贈方案,像選擇最低的15美元方案,將直接捐贈一罐香水給美國12歲以下的學校作為教育用途,非常有意義。目前已經有五千多人參與,贊助金額已超過美金23萬。

對NASA推出外太空香水有興趣的人,可至Kickstarter網站參與集資。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audespace/what-does-outer-space-smell-like-nasa-designed-fragrance/descriptio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