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ZARA與Jo Malone創辦人推出聯名香水Emotions系列,台灣也買得到了!

Joanne Lesley Malone女士離開自創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之後,在2016年創立了全新個人品牌Jo Loves,2019年底與ZARA合作推出獨家香水系列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引起香氛迷爭相收藏。現在台灣ZARA也正式引進了,預計2020/8/13開賣,官網與門市都買得到!
ZARA與Jo Malone創辦人推出聯名香水Emotions系列,台灣也買得到了!

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

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系列是ZARA與Jo Malone CBE女士第一次合作, 她從ZARA時裝系列中汲取靈感,並擷取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優點,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推出8款特殊的香味。Jo Malone CBE女士還說這系列使用了她多年來喜愛的香料,每個味道都具有迷人的個性。

外表也承襲Jo Malone喜愛的極簡風,透明瓶身配上白色標籤,簡單富有質感,有10ml、40ml、90ml三種容量。

這系列也在2020年推出了蠟燭,不過目前台灣只確定會開賣香水,希望蠟燭也能在日後引進囉。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柚子  

成份: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

WATER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成份: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

EBONY WOOD 黑檀木

成份: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

AMALFI SUNRAY 阿瑪爾菲日光

成份:佛手柑、柑橘、橙花
「來自義大利里維埃拉的悠長假期,那裡有太多關於夏天的美好記憶。」

TUBEREUSE NOI 魅黑晚香玉

成份: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

FLEUR D‘OANGER 橙花

成份: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


FLEUR DE PATCHOULI 廣藿香

成份: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含情脈脈地注視著你,靜靜等待著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BOHEMIAN BLUEBELLS 波西米亞藍風鈴

成份:薰衣草、檀香、麝香
「熱情大膽、活力四射的波西米亞精神讓人如醉如迷。是一種你意想不到的香味。」



ZARA 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

香味:共八款
容量與價錢:10ml,NT290、40ml,NT790、90ml,NT1,290
上市時間:2020/8/13
購買通路: ZARA官網與門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