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讓ME TIME更悠然美好!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獨特用香儀式,為盡情展現自我的秘密時光而生

每個女人都有多變樣貌。白天以幹練、俐落、氣場強大的面向,展現妳的聰明與自信;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可以甜美、淘氣、隨心所欲,享受全然放鬆的秘密時光!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就是一款為現代女性珍貴ME TIME而生的香氛,讓妳用美好香氣,隨時親密擁抱熱愛生活、個性鮮明的自己~
讓ME TIME更悠然美好!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獨特用香儀式,為盡情展現自我的秘密時光而生

如何成為摩登COCO女子?留ME TIME給自己吧

忙碌的生活,讓妳日復一日戴著不同面具穿梭不同場域,內心最期待的不再是去哪裡度假,而是踏進家門那刻就拋開壓力和束縛,享受自己的專屬ME TIME吧!讀一本書、聽喜歡的音樂,享受肌膚上與空間裡的美好香氣,都能讓心情與生活頓時變得輕鬆自在,而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就以薄紗般的輕柔明亮香氣點綴這屬於一個人的美好時刻,為懂得享受ME TIME的女人,帶來獨特的用香方式、超乎想像的放鬆迷人香氛能量。

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專屬於ME TIME的迷人香氣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向來以散發強烈個人風格著稱,而2020全新登場的「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更是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及香奈兒創意與研發實驗室攜手,聚焦現代女性最渴望的悠然、自在ME TIME私人時光,為隨時渴望展現自我的女性量身打造的獨特香氛!

調香大師奧利維耶.波巨表示,「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清新細緻,如水彩般輕盈明亮,讓香氣化作肌膚與床單上一層柔美、朦朧的薄紗!因此,原本摩登COCO系列鮮明的木質香變得稍稍收斂,更彰顯前調的清新柑橘香與後續珍貴茉莉原精及玫瑰花瓣的柔美花香,加上白麝香撫慰人心的氣韻、廣藿香的性感,使整體香氛交織出溫柔可人的優雅質感,陪伴女性享受一個人或與另一半、閨蜜共處的完美ME TIME。

我想要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相伴

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的瓶身,也從摩登COCO系列標誌性的透明玻璃搖身一變為優雅的霧面磨砂瓶身,彷彿為這香氛罩上一層半透明的神秘面紗,搭配燙金字樣「L’EAU PRIVEE」,完全美到令人愛不釋手,每天都想有它隨身相伴呢!

很多人將香水視為隱形時尚配件,而「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不但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清新香氛配件,最特別的是:這溫柔可人的獨特香氛質感有助於舒緩放鬆心情,因此香奈兒為這款香氛設計出特別的嶄新用香儀式----妳可以在夜晚沐浴後,直接噴於肌膚和秀髮上,或大方輕灑於睡袍、床單、枕頭…或家裡各個妳喜愛的舒適角落,以更無拘無束的用香方式,盡情享受「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的美好,擁抱無比宜人的專屬ME TIM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