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OEWE竟然推出香菜香氛噴霧!2020年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還有大麻、甜菜根蠟燭

LOEWE 2020年推出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品項從蠟燭、居家香味噴霧、擴香、燭台都有,品項十分完整,有趣的是味道就來自我們身邊的植物,從芫荽(就是香菜啦)、甜菜根、蕃茄葉,甚至大麻香味都有!
LOEWE竟然推出香菜香氛噴霧!2020年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還有大麻、甜菜根蠟燭

宛如香草園般的豐富香氣

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本身就很醉心園藝、植物及其獨有香味,他說:「加盟LOEWE之時已有製作蠟燭及香氛的想法,為品牌增添一抹芬香的個性,很高興以植物自然氣息為主調的居家香氛及蠟燭正式面世。 」因此LOEWE在2020年正式推出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


從香菜、甜菜根、大麻都有

Jonathan Anderson與LOEWE調香師Nuria Cruelles調配演繹了十一種植物,包括:Beetroot甜菜根、Coriander芫荽、Cypress Balls柏樹果、Honeysuckl金銀花(忍冬)、Ivy常春藤、Juniper Berry杜松子、Liquorice甘草、Lucious pea豌豆、Marihuana大麻味香氛、Oregano牛至(又叫奧勒岡葉、野馬鬱蘭)、Tomato Leaves蕃茄葉。將之融入蠟燭、蠟製燭臺、居家香味噴霧及擴香類產品,散發香草園自然樸實的韻致。


Coriander芫荽香氛噴霧更是在Jonathan Anderson個人IG上一曝光就引起廣大討論!


居家香氛噴霧

居家香氛連包裝都很講究,與攝影師Erwan Frotin合作加強植物標本相片的 視覺深度。而每種植物都有一種指定的包裝盒顏色,完美表達香味、材料、靈感與成品之間的奇妙化學作用。


蠟燭

蠟燭有三種尺寸,羅紋陶罐靈感來自Jonathan Anderson幾年前購入的一個公元前五世紀古希臘陶杯,古典中卻同時帶有幾分現代感而且實用。

另外一款法國路易十四時期古典蠟燭台的幾何線條美感則成為這次燭臺設計的靈感。

LOEWE 2020年家居香氛系列訂於9月3日在全球指定LOEWE專門店、perfumesloewe.com及loewe.com上市。台灣目前可在台北微風南山LOEWE購買。


LOEWE 2020年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參考價錢

香氛蠟燭 (小)NT2,880、(中)NT6,020、(大)NT12,160
居家香氛噴霧 ,NT3,300
蠟製燭台,NT2,8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