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0女香推薦:最新不失手、絕對好聞的香水清單,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2020年推出非常多好聞的女香,從木質調、花香調、美食調到琥珀香水相當豐富,作為香水控絕對會有選擇障礙啊!快點來看看有什麼驚喜吧!
2020女香推薦:最新不失手、絕對好聞的香水清單,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Gucci Bloom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此款為Gucci Bloom系列的第5支香水,由調香師 Alberto Morillas 調製及Alessandro Michele 打造,保有Gucci Bloom 女性淡香精的主基調使君子和茉莉花,又再添加了夜來香和依蘭的迷人韻味,賦予其新鮮自然的綠意、豐富的花香和奶油般的深度,將Bloom系列首支白色花香調延伸至更明亮活力的氣息。


Gucci Bloom經典瓶身換上了鮮豔的蜂蜜黃新包裝,拍攝了Gucci Bloom香氛系列全新形象廣告。影片中呈現花朵隨著四季更迭蓬勃,真實與超現實碰撞,大自然迷幻虛無得隨著時間流逝而暫停,充滿明亮活力的短片完整詮釋「花悅」的意義,反映出想像力和現代女性主義的自我探索。

GUCCI BLOOM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100ml,NT4,800
主香調:茉莉花蕊、使君子、夜來香、依蘭、檀香木

延伸閱讀


Michael Kors 璀璨漫遊淡香精

此款為Michael Kors璀璨系列的第三支香水,屬於柔媚清甜的東方美食香調,展現異國風情與旅遊中不同美食的冒險慾望。還特別找來國際名模Gigi Hadid擔任香水大使,拍攝一系列充滿陽光度假風情的形象廣告。

此款香水的靈感來源正來自於湛藍天空和陽光洋溢的歡樂國度,豐富豪華的花朵揉合令人喜悅的香料調性,為每日的生活中,燃起對於探索、旅遊的無窮欲望,給予自己逃離煩惱與枯燥的喜悅香氣。

Michael Kors 璀璨漫遊淡香精100ML,NT3,800
前調:杏仁牛奶、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柑橘、粉紅胡椒
中調:石竹、多花素馨精粹、茉莉花精粹、天芥菜
基調:斯里蘭卡檀香木、香根草、安息香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

全新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再次與調香大師 Aurélien Guichard 攜手,以女性古銅色肌膚被陽光親吻的性感模樣為靈感,將其化作前中後調,讓每一絲氣息都無與倫比地自然性感。

Narciso 先生表示希望能創造一款具明亮活力感的香氛,但同時又備 NARCISO 香氛以往給人的神秘誘惑感。採用了「琥珀」作為香氛主角,添加香草精粹使其濃郁而飽滿。喀什米爾麝香、降龍涎香醚,流露溫柔粉嫩的胭脂氣息,將女性婀娜多姿的性感姿態逐一呈現,並在多樣溫暖優雅的木質香調結合下,融入熱带情調花香,為優雅中增添了明亮的夏日火花。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30ml,NT2,050/50ml,NT3,250/90ml,NT4,000
前調:大溪地梔子花 、依蘭依蘭、白花
中調:麝香、琥珀
基調:雪松、香草精粹、喀什米爾麝香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初蜜淡香精

NECTAR 系列的第三部曲,與調香師 Dominique Ropion 及 Fanny Bal 再度聯手打造!以「破曉的花」為靈感、水感為題材,打造一款清新花香的木質調香水。

一生之水初蜜淡香精設計靈感來自於植物的「感夜性」,大自然賦予的永恆定律,在晝與夜、季節規律中找到平衡點,觀察花在一天之中的花開花落,當時的人們更藉由花鐘去判斷時間,也為往後喜愛植物者或園丁們提供了便利之處,大自然之畫更自此繡上了多種花卉及色彩。

全新瓶身猶如身穿裸玫瑰金色禮服,瓶身上印製上由設計師親筆手繪的盛開花朵,將花季盛開的迷人模樣精巧地轉化在瓶身設計上。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初蜜淡香精50ml,NT3,100/90ml,NT4,050
前調:亞洲水梨、西瓜
中調:牡丹、茉莉
基調:乳香檀木、白麝香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伊人系列香氛限定版

伊人系列香氛限定款從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時裝秀使用的活潑色彩中汲取靈感,每一個香氛均以鮮豔色彩妝點瓶身,並放大經典的Vara蝴蝶結,以呼應今年春夏最新推出的Vara經典蝴蝶結平底鞋時髦升級版-Viva鞋款。點綴於瓶身上的蝴蝶結是由再生皮革製成,除視覺看起來更高級外觸覺上更顯細緻。霧面的質地讓瓶身表面精緻而柔順,利用同色調浮雕的品牌LOGO搭配瓶身的飽和色彩創造出簡約現代感。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50ml,NT3,200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調:水晶梨、石榴/中調:茉莉、櫻花/尾調:白麝香、檀香木

伊人黎貝拉女性淡香精50ml,NT3,800
香調:花香木質調
前調:柑橘、紅梨、粉紅胡椒/中調:大溪地梔子花、依蘭、橙花/尾調:椰奶、檀香、麝香、香草冰淇淋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售價50ml,NT3,500
香調:花果香調
前調:黑醋栗、粉紅胡椒/中調:新鮮茉莉、玫瑰、牡丹花/尾調:廣藿香、義式奶酪、麝香


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50ml,NT3,800
香調:東方果香調
前調:橙花、野生黑莓 中調:橙花、夜來香 尾調:黑香草慕斯、廣藿香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

今年的靈感來自於「柑橘樹」創造熱情活力的溫暖氛圍。在精緻白茶香調之中,揉合甜美柑橘清香及溫暖麝香,充滿活力的香氛一噴彷彿置身茵茵青草地般,被簡單卻又奢華的感受包圍著。調香師Gil Clavien說道:「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一次西西里島的旅行,一邊聞著柑橘樹結果前所散發的香氣,一邊與朋友在清新的海風中啜茶。藉由這款香水,帶我回到那個充滿生氣和歡樂的時光。」

外型創意來自品牌發跡的紐約。優雅的白色包裝簡單大方,玻璃瓶身方型垂直的線條設計靈感則來自紐約的摩天大樓,搭配淡淡橘色字樣呼應全新上市的香氛款式。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50ml,NT1,500/100ml,NT2,000
前調:柑橘、佛手柑、檸檬、熱帶水果
中調:橙花、茉莉花、橙花油、白茶
後調:麝香、雪松、桂花、龍涎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