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20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白色瓶身美得太優雅

Jo Malone London又要美出新高度!2020年推出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靈感源自Jo Malone London倫敦總部,採用古典優雅的白色陶瓷瓶身,擺在家裡就是最美的畫面!
Jo Malone London 2020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白色瓶身美得太優雅

從居家為出發主題

Jo Malone London這次推出的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是從美好居家為出發點,不管是家中溫暖火爐,到花園庭院內多采多姿的風景,透過6款獨特的香氛工藝與故事,將房子打造為心中的美好家園。

6種純白優雅瓶身

Townhouse系列最吸睛的就是純白陶瓷瓶身,設計上參考了1700年代喬治時代建築的古典優雅,延伸Jo Malone London總部宅邸裝潢,將包含英式壁爐、地毯線條、梁柱雕塑等元素化身陶瓷上的立體浮雕,以獨特的香氛勾勒出屋子裡不同地點的溫暖氛圍與場景記憶,譜寫出每段家園故事。

野莓與歐洲黑莓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Wild Berry & Bramble Candle

歡迎回家。無論任何時刻,任何地點,一款專屬迎接你回家的味道。


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Pastel Macaroons Candle

午茶時光。香甜誘人的滋味,讓人彷彿置身於英國最有名的下午茶宴上,品嘗著可口誘人的點心。


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Green Tomato Vine Candle

溫煦的陽光灑落至庭院內花園,綠番茄藤在院子裡滋長,舒適溫暖又讓人流連忘返。


炙熱餘火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Glowing Embers Candle

慵懶夜晚。在壁火爐前,木頭與餘火的聲音,伴隨著書本的翻動聲,享受沉靜閱讀時光。


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Lilac Lavender & Lovage Candle

靜謐的週日。窗外落下窸窣小雨,伴隨著在白色床單上的慵懶假期。


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Fresh Fig & Cassis Candle

陽光早晨。在夏末和煦陽光包圍的早晨,伴隨著微風帶來清新香甜的無花果香。

馬上看絕美蠟燭的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參考價錢

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炙熱餘火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野莓與歐洲黑莓香氛工藝陶瓷蠟燭300g,NT4,590
上市時間:2020年10月16日
指定通路:全台9家指定實體櫃點(台北101、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台北微風廣場、台北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新竹SOGO Big City、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