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今天妳想當誰的蜜桃!Tom ford要每個女人都充滿挑逗魅力~約會勝率百分百香就選蜜桃狂想!

自從瘦子說喜歡豐腴的女人後,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跟吃草的日常說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飽滿些,也許下一位嘻哈嫂就是妳!但要如何吸引男人目光?來~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有解,媲美夜店雞尾酒的香甜水蜜桃、蘭姆酒精粹、香草玫瑰等,在妳每個舞動中都散發出性感挑逗的魅力,今夜要當誰的蜜桃,都在妳的掌控之中!
今天妳想當誰的蜜桃!Tom ford要每個女人都充滿挑逗魅力~約會勝率百分百香就選蜜桃狂想!

說真的誰說蜜桃就是帶著粉紅泡泡的小女孩,前陣子葛妮絲派特洛直接在IG上曬史上最撩人的慶生照,還有席捲南韓嘻哈界的新女王Jessi,原來纖細再也不是女人追求的目標,甜美更不是吸引男人目光的標準,原本世界的常理正在逆轉中,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當然也要給妳來點不一樣的。

鮮豔卻又帶著半透明的橘色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寫著大大的「BITTER PEACH」,一如伸展台這些性感撩人的名模,想更近些看清楚每個細節,外貌看似甜美但其實慾望無限延伸。而內含的香味更是大膽勾人,香熟的果肉蜜桃,加上香水草的苦味,揉合印蒿精油、檀香、安息香和喀什米爾香調,隱藏著大人的內心渴望的挑逗生活,噴上它就彷彿在告訴妳,撐過苦澀的白天工作後,那令人沉醉的狂放之夜即將來臨。

初聞Tom Ford蜜桃狂想是洋溢著曖昧的甜甜果香,比任何果實都馥郁的水蜜桃、西西里血橙精油與豆蔻精油,讓妳的身上散發出讓人性感遐想的女人蜜桃香,多汁又不膩,只想讓人再靠近點的鮮嫩味不斷蔓延開來。不只這樣,用性感姿態打入人心的Mamamoo華沙曾說「如果我不符合現在這個世代美的標準,我就要成為新的標準。」如果飽滿多汁的蜜桃是性感催情的標準,那麼Tom Ford更加碼用了蘭姆酒精粹和干邑白蘭地精油,挑動妳內心舞動的渴望,讓身軀跟著音樂舞動,讓性感隨著微風擴散,絕對衝擊妳對於蜜桃香的印象,一聞上癮,越晚越能掀起妳不為人知的女人魅力。

M編點評!性感一夜飆升、男人無法抵擋的情慾這個用香法快學!

好,妳可能會跟M編說:「我不知道如何讓自己用香更性感?」以下這幾招學起來,絕對會讓妳成為挑男人,不被男人選妃的情慾女王!首先這麼多汁的Tom Ford蜜桃狂想一定要用在身體最熱烈的、溫度最高的脈搏處,進入深冬後頸更推薦,尤其男人一低頭就會想更貼近妳的頸間,找尋那催情的氣味。

另外,穿上裙子展現豐腴身材時,請務必則是噴在膝蓋後方,若隱若現的香氛,讓人一秒明白妳內心那柔媚四溢、歡愉忘我的深層慾望,將備受男人寵愛的美妙時刻封存於香氛裡,把他無法忘卻妳身上的性感滋味停留在這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