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迎接150週年,2020聖誕推出全新香水Brilliantly British,太妃糖+薰衣草的氣息太令人著迷

英倫風情十足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Penhaligon’s潘海利根以載著滿滿聖誕禮物的小禮車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聖誕商品,最引人注目的還有150週年紀念香水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迎接150週年,2020聖誕推出全新香水Brilliantly British,太妃糖+薰衣草的氣息太令人著迷

滿載祝福與歡樂的聖誕小貨車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聖誕小貨車的司機熟知每一條12月的送禮路線,多年以來,歡樂的小貨車及使命必達的送貨員運送精美的香氛禮品,將每一份祝福送到人們手上。因此Penhaligon’s潘海利根2020年的聖誕系列處處都可以看到一台精緻的聖誕小禮車圖案,充滿了巧。

延伸閱讀

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

2020年正是Penhaligon’s潘海利根品牌150週年,此時推出的新香水當然別具意義。這罐Brilliantly British主打由海鹽焦糖與冰結薰衣草組成的完美配方,英式香水最經典的原物料再加上一撮清新的小變化,讓人深深著迷。

前調:香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
中調:太妃糖調性、醒目薰衣草精油
後調:岩薔薇、安息香樹脂


聖誕倒數香氛驚喜禮盒

今年Penhaligon’s潘海利根聖誕倒數香氛驚喜禮盒,外觀就做成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的造型,上頭印著小禮車非常可愛。頂端還打著大大的英國國旗蝴蝶結。打開來裡面的小小拉門背後都藏著一份商品,包括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香水、蠟燭、身體保養以及蠟燭等等,非常有收藏價值。

延伸閱讀

↑Halfeti推出聖誕組合,內含Halfeti淡香精100ml、Halfeti 香氛沐浴膠300ml。

↑就連Quercus也有超可愛限量版。


香氛禮盒

大家最愛的小香水組合也有圓盒跟聖誕糖果款可選擇。

↑女士聖誕香氛組合,內含5支不同香氣5ml小香。

↑男士聖誕香氛組合,內含5支不同香氣5ml小香。

↑首度推出的聖誕爆竹組合 ,內含3支不同香氣10ml淡香精,共推出柔媚款式、穩重款式及線上版本三種。

↑還有超可愛的聖誕打鼓小童鍍銀裝飾。


Penhaligon’s潘海利根2020聖誕Brilliantly British全系列參考價錢

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100ml,NT6,700
聖誕倒數香氛驚喜禮盒,NT17,450
Halfeti聖誕組合,NT9,020
Quercus限量版30ml,NT2,770
女士聖誕香氛組合,NT1,850
男士聖誕香氛組合,NT1,850
聖誕打鼓小童鍍銀裝飾,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