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在浪漫冬日裡,LE COUVENT洛蔻芳聖誕限量禮盒只想與你「氛」享最暖心的氣息!

聖誕佳節將至,空氣中悄悄瀰漫著溫馨且愉悅的氛圍,LE COUVENT洛蔻芳推出2020聖誕限量禮盒,將美好的香氛氣息結合耀金的乾燥花束,為浪漫冬日裡打造一道閃亮的祝福。此次更以香氛蠟燭傳遞幸福的溫度,讓細緻優雅的香氣環繞整個空間,增添生活中的品味與儀式感!
在浪漫冬日裡,LE COUVENT洛蔻芳聖誕限量禮盒只想與你「氛」享最暖心的氣息!

【北極.冷風之水聖誕限量禮盒】

隨著海風捎來北極的氣息,彷彿置身於遼闊的海洋,伴隨著木蘭花的淡雅香氣,銀色冷冽的清香喚起陶醉的記憶,留下海洋中的木質餘韻,如漂流木般的潔白且純淨。禮盒內含北極.冷風之水淡香精50ml、帕爾馬羅拉淡香精隨身瓶10ml、花匠園藝護手霜30ml以及藍紫雙色獵豹拉鍊袋。特惠價:$2,980

【香氛蠟燭聖誕限量禮盒】

香氛蠟燭延續路易十四的生活品味,將皇家的室內風格轉化為不同領域的香氛感受,以煙燻灰色的瓶身搭配由葉型裝飾與王冠構成的品牌圖騰,向靈感來源凡爾賽宮致敬。禮盒內含富麗堂皇皇后閨房香氛蠟燭190g、調香師工作室香氛蠟燭190g、聖克魯斯淡香精隨身瓶10ml、伊茲密爾淡香精隨身瓶10ml、品牌火柴以及黃色獵豹拉鍊袋。特惠價:$3,980

【LE COUVENT洛蔻芳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1F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