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被資深香民譽為戀愛的味道,Miss Dior竟然有隱藏版三大高段用香法?趕快學起來,讓你魅力無法擋

香水就是女人的隱形名片,懂得用香的女人不會吃虧,懂得用Miss Dior的人更是隱形愛情勝利者!素有浪漫人間戀愛香氛之稱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獨特的玫瑰花香,淡雅明亮的氣息緩緩而入,初聞就能刻印在心底,經過妳身旁就忍不住喜歡上那扣人心弦的優雅花香,第一印象就讓人難以忘懷,究竟內行香民是如何營造出Miss Dior最動人香氣?噴香水最高段的手法又是?

marie claire、品牌提供

被資深香民譽為戀愛的味道,Miss Dior竟然有隱藏版三大高段用香法?趕快學起來,讓你魅力無法擋

新一代人間愛情香!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一直是Miss Dior香水系列中最廣受喜愛的溫柔花香調,如同細緻的春日花束散發浪漫玫瑰香氣,日常生活使用決不失手,完美營造溫柔優雅的氣質。而今年全新推出的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則是以繽紛浪漫的活潑香調直擊你心!前調由柑橘開啟清新氣息,將格拉斯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溫柔包覆,白麝香的細緻綿延加上廣藿香的點綴,綣成一絲令人沉醉的淡雅花香,彷彿是漫步盛放花海之中,香氣如翩翩飛舞的花瓣溫柔輕撫,柔和浪漫的粉紅氣息,打造扣人心弦的第一印象,讓人忍不住想更靠近!令人一聞傾心的初遇,瞬間打開對方的心,甫推出沒多久就被資深香民譽為新一代人間愛情香,絕對要列為首選夢幻清單。 

經典花漾迪奧淡香水與身體系列營造最動人香氣,層層疊擦讓香氣如影隨形!

相較於漫舞玫瑰,經典的花漾迪奧淡香水則是眾多香氛迷心中的明星人氣香氛,素有行走的人間玫瑰之稱,以西西里柑橘為香氣完美開場,點綴牡丹與玫瑰花束的細緻香氣,最後甫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溫柔包覆,這款經典玫瑰與牡丹交織的溫柔花香,象徵著「勇敢追愛、不畏世俗」的優雅堅定。不僅氣味使人陶醉,更是一種自由浪漫的愉悅,由裡到外透出的香氛像是提醒女人要勇敢去愛,永保純真給獨一無二的自己,可以說是女人的「隱形香氛戰袍」。 

更可以從沐浴開始就層層疊搭同系列香氛,味道更持久自然,讓「這件戰袍」隨侍在側,隨時隨地散發誘人的溫柔氣息。注入玫瑰精油萃取的花漾迪奧芬芳身體乳,滋潤肌膚且透出淡淡迷人香氣,像是徜徉於玫瑰花浴中,從衣領自然透出粉紅玫瑰香,令人想直接抱緊處理!

聞著迷人摸著柔順的加分秘訣!Miss Dior 髮香噴霧

另外一個高竿用法則是在出門時使用Miss Dior 髮香噴霧,擁有護髮成份讓髮絲散發如花瓣般的柔和香氣,淡淡香氣十分迷人,摸起來柔柔順順,散發惹人憐愛的氣息。 

後頸、胸口、膝蓋後方,三大不著痕跡的高段用香法!

「人未到,香味先到」的激烈用香反而會讓人害怕,除了手腕有幾個部位絕對要列為心機點,根據場合和服裝搭配你的Miss Dior 更事半功倍!像是身著裙裝時,噴灑在膝蓋內側,行走之間步步生香,營造出若有似無的體香。溫度較高、靠近心臟的胸口,在對方靠近時巧妙的將香氣透出。另外,綁馬尾時別忘了頸部後方,每一次身後經過都能聞到自然玫瑰香氣,讓香味得體,整個人更加分的好感關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